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05:04:21|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我沒有開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
辦無名了!!!!

之前跟大家說了電腦一修好就要辦無名
我終於


辦了!!!!

先不跟大家說網址是在哪裡

因為這樣你們才會聽我講完接下來的話

哈哈

pchome這麼簡單的報台設計

我個人是覺得貼心到了極點

可惜你們都不用pchome

各位親愛的地球人都用無名

所以我只好轉站了

但是..話說無名阿

我還是想動動我簡單的小腦袋把他經營好

有天一定會漂漂亮亮的(有天..有天....)

--------------------------------
至於還留在我報台裡的紛爭(吱吱pk死胖子)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蔡承翰太弱腦

親愛小吱吱我們不要跟他一般計較

我看他的留言看到頭很暈

不過我說姿阿..妳跟璇鬼鬼祟祟的在說「知道了」

是知道什麼阿?

妳們知道了我還不知道ㄟ

該不會被妳誤會什麼東西了吧= =||

給我說出來喔臭吱吱!!臭璇璇!!


好啦最後要公佈網址了

http://www.wretch.cc/blog/sasadolu

係!丟係伊!↑

台長: *一二珊*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啊哪天妳跟我約會我就跟妳講我們知道啥迷啦啦啦~~~XD
哈哈哈:&quot)

我無名只有留言版還有在運作啦lllb
現今正搬家到Pixnet...XD
還沒搬完=ˇ=lllllllb
(狂笑)
2008-02-09 14:35: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