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16:54:0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破肚皮小事件總集大報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照片是出賣一下紅燈猴子國小時候的照片,齊天大聖現出原形了!!
(別笑太大聲)




●【ㄗㄣˇ阿峰】才來一下下,就只丟了個大蝸牛嚇到我就跑了


●後來【顏妹】說要吃法式烤蝸牛,妳給吃ㄚ妳,妳敢吃我就烤!!哈哈!!


●【一匙】看到【ㄚ佩】的強力升火搧搧搧(後來火真的很大)以後..

 為各位帶來的經典語錄是:「蔡佩珊你吃飽了才來喔!」(大火依然不斷燃燒)


●【58】則是不斷熱線,請問一下這位是第幾號女朋友呀?

 你超越顏妹的熱線記錄了啦!!到底要不要吃烤肉阿你!!


●【餅】的男朋友今天飛車過來馬上把她帶走去打麻將了
 
 好想看他,可惜他消隱術太強!


●【臭嘴】難得今天沒有OF可是卻一直心繫釣蝦是怎樣?!

 連載我回家的時候都要順便回家拿虱目魚的腸子

 我問他說:「那是什麼東東?」他說:「這個很好釣蝦子。」
 
 要不是你是呂芸澤我真的會揍你!


●【楊咩】晚登場,差點認不出來,【寶妮】還說是誰帶ㄇㄟ來?


●【紅燈猴】説【小黑胖】是裴永俊,可是【餅】覺得這個髮型比較像原始人


●【寶妮】說每次的烤肉聚會,好像都成了八卦八卦談談樂!(沒錯)


●聽說【狗狗】變成貴族店長,而【奶雞】依然是米蟲王!..



真的玩的太開心了,不過我快12點的時候就提早回去了

你們後來續攤去哪玩

留個言給我看看嘛~我好想知道!

(PS這篇文章也都是烤肉那天的事)

台長: *一二珊*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帶魚的熱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兜兜風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好久不見,我們好久沒墮落,我們好久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