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2:26:46| 人氣7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MSN美少男夢工廠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設定 + 亂七八糟的性格 = 而產生的一篇扭曲同人 = =||||

自我設定的部份
瑞希特‧斐拉緹斯 (兒)
傑洛特‧斐拉緹斯 (兄)


《?》

我愣愣地看著天花板。很久沒這麼仔細看著這房間的天花板了。
這裡的天花板跟我房間死寂白的天花板顏色不一樣。
記得當初我為了要讓這孩子能睡得安穩一點,特地將天花板漆成了鵝黃色,希望他能在這間房間裡獲得安穩的睡眠。
讓他安安穩穩地成長.....成為人人稱羨的三界王.....

可是
為什麼會是這樣子?
當我還在迷糊的時候,脖頸被咬了一口。

「你專心一點。」對方似乎很不滿意我的表現,放低聲音,一雙帶著怒氣的眼睛直直地盯著我。

的確,以床伴而言,這麼東張西望的確是會很令人不快,問題是.....
我嘆了口氣,把遊走的視線拉回在離我距離不到十公分的臉龐上,耐著性子軟聲細語地說:

「這不是專不專心的問題。而是你不能這樣子對你的培養人的,瑞希特。我不過是來送生日禮物的。」


我不過是要來送生日禮物,一朵代表友情的玫瑰。
白色的玫瑰花瓣邊緣,染著些許憂鬱藍。它的名字是:阿爾哈札特。
在魔族習俗裡,藍色是高貴的象徵,絕對權利的代表。當魔族與魔族間為了某種利益結盟時,都以它為圖徽。
因此它有著結盟、友好的正面意義存在。卻也代表著一場場檯面下的利益交換輸送。

當這種高貴又帶著邪惡的藍,染在神族最崇尚、純淨的白。就象徵著天下烏鴉一般黑。
這種種純潔神聖,又帶著諷刺的花,盛產於魔界邊境,風行於三界上層社會。
可我還是習慣把他送給瑞希特,只告訴他正面的意義。然後提醒自己,我必須將他送上權力的最高峰。
在那之前的瑞希特,最好不能有太大的情感因子。而我也是。


「不然,你覺得我該怎麼對你?」瑞希特溫柔地撥開刺著我眼睛的髮。
啊!如果你肯幫我解開只有你能解的束縛咒,讓我從這活像是被釘在十字架上的罪犯的姿勢下解脫,我會更感謝你的。


「我不認為」我輕咳一下再接著說「會為了,我跟雷克斯在餐桌上有說有笑而生氣的你,有資格在我上方。」
「你知道?」他挑眉。
「你一臉不高興。」生活都快八年了,他的脾氣我能不摸個清楚十分,猜個三分的功力也該有了吧?
「那你還跟雷克斯有說有笑的!」他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我手腕上的束縛咒似乎又更緊了點。
「為什麼不行?犯法了?」我反問。我跟雷克斯又沒怎樣?雖然他是我在利亞市集剛認識的陌生人....可是很投緣啊!
「當然不行。」瑞希特一臉就是想殺了我的表情「特別是對我而言。」
我翻了翻白眼「你是喜歡雷克還是夕.....啊?」我說不下去了,我現在很肯定他之前的表情是想殺雷克斯,但是現在的表情是很想殺我。


我的噤聲,是默認了一件事。
從他淺到幾乎看不出來往上揚的嘴角,讓我知道這反應是他想要的。
「你在耍什麼性子啊?」逼我承認"你喜歡我"就這麼值得高興?
瑞希特相當滿足地,用他練劍過度而長繭的手指,在我的臉頰上摸呀摸的,軟軟地問「那你怎麼又能這麼包容我?」


對,其實以我的能力要破解他這亂七八糟的束縛咒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魔力互相抵觸所產生的後果,很可能把這個家給炸了。
最重要的是....

「你是我的培養者。」我淡淡地說。
「你果然跟狄恩說得一樣。」
「啊?」
瑞希特無視我的疑問,自顧自地說「在其他方面雖然很精明,很有理想性。但是在情感方面卻是個不折不扣,只會逃避大渾蛋。」
「等一下...誰是狄恩...」我再次提出疑問。


瑞希特抿起唇,發出了低低的冷笑「你現在不認帳也無所謂,反正哥哥你不承認,那你就別想從這張床下去。」
「承認?」要不是被綁著,我很想拉著他的領子問:你要我承認個什麼鬼啊?
「哥哥,你是想要裝作跟他不認識,把我送上當三界王後,再跟他過逍遙的日子吧?」
「我幹嘛跟他過日子?」我瞟了瑞希特一眼。

「哥哥,你這樣子裝傻不好唷!」百分之百威脅的語氣。
「誰在跟你裝傻了?」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雖然名字聽起來有點耳熟.....


聽了我的話,他像是慢動作般地緩緩閉上眼「哎,真糟糕,氣氛這麼僵,一點都沒有生日的感覺。」
再睜開眼睛,他的眼裡就像是已經算計好什麼似的....手指不斷地輪流地彈床單....

「哥哥,今天是我的生日。每年都是我跟你互相送禮物來禮物去的很無聊,我們來玩點遊戲好不好?」
「..............」你把我綁這麼久,又一臉抓狂鬼畜樣的。我一點都不想跟你玩。

果然,他從床頭櫃的抽屜裡,拿出一些根本不會出現在我們家的東西。
我看了差點暈倒.......這種東西瑞希特到底是怎麼到手的?
不對,應該說傭兵隊怎麼讓它流到市面上?

「哥哥,你說我要用那一個比較好?神官的蠟燭?還是要皮鞭?」

這話的語氣,就像是問我要喝水還是喝茶一樣平淡。但實際上卻是像問我,要自殺還是要被殺一樣地蠢。
我居然養了這種人這麼多年?

「..............」
「哥哥...你不說話就當你要玩囉....」
「..............」這已經到我能忍受的極限了。我可不想再重溫人族傭兵特有的虐待訓練。
「哥哥,你不要以為你不說話就可以專心解除束縛咒。我已經在這房間設下結界,除了我之外,沒有任何人可以在這裡施展魔力。」
這人,邊說一隻手邊解開我的褲頭,另一隻手撫到我的胸口,拾起小小的墜子「還有,你這項鍊,沒收。」

「你瘋了啊!!!!!」那項鍊可不是一般項鍊。
那項鍊對我而言很重要很重要......可除了我之外,其他人不曉得那項鍊對我的重要性。
瑞希特一定知道了些什麼事,不然他不會這麼反常,還執意要拿走這麼重要的項鍊。

「我才沒有瘋!!!!」瑞希特也吼向我。
我沉默,他也是。

「其他東西都可以,就那東西不行!」我耐著性子跟他說。
「我就是看它不順眼不行嗎?」我的低聲下氣,似乎只是讓他的氣燄更加囂張。
「喂!你以為老子是這樣子任你玩的嗎?!」結界?!鬼的咧!你看我敢不敢把這屋子炸了又把你給閹了!「維克....唔唔唔唔....」
「現在至少你就還用不到言魂的力量了。」他說著,在我被他抬到肩頭的大腿內側,啄了一口。

瑞希特的語氣就像是搶到玩具的小孩子,帶著興奮又欣慰的語氣,那聲音還微微顫著「哥哥,你就屬於我一個人的好不好?」
看著他含淚的眼睛,我頹喪地閉上眼。他是知道我的弱點的,他知道我對他悲傷的表情最難以抵抗。


敗了
真的敗了
不過就一個不小心,就被自己的弟弟給算計了嗎?
我真的不想在任何人面前都架起那道防止別人算計我的防護罩
我很想真心對待他,但也不能太過於熱情。熱情不是一個王者該有的情緒。

"在這王者的道路上,過多的親情只會毀了他。"當夕晴希望我不要對瑞希特皮笑肉不笑的時候,我只用這理由塘塞她。
雖然帝王學都是這麼說的,但其實我根本不曉得我皮笑肉不笑。
我想瑞希特是有聽到我跟夕晴的談話的。不然,在那之後我也不會時常感受到瑞希特悲傷地望著我的視線。
瑞希特的眼神,在記憶中,我隱約記得好像在那邊看過。也是一雙黃澄澄,載著不該有的悲傷的眼睛。

我本來不過是要來送一朵玫瑰,作為鼓勵他三天後的比武大會要加油的。
那一朵玫瑰卻是第一個進我的洞口的東西,因為他說要毀掉我們之間既有的關係。
雖然只是小小的花莖,但含刺的異物入侵體內的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但是瑞希特卻用舌不斷地把它推向更深處,一邊溫柔地喊著我哥哥。
我想,在他心中我應該一點地位都沒了吧?
特別是我被墊高的腰,被強行分開的雙腿,是很讓他方便欣賞那朵妖豔的玫瑰。
接下來根本是讓我生不如死,瑞希特做了什麼事,我有什麼反應都一一向我稟報。

「哥哥,你勃起了耶....」
「哥哥,你濕掉了耶....」
「哥哥,這是新型的人體充氣陽具,讓我們看看人體極限是多大好不好?」

敢叫我哥哥就不要讓我當受!你曉得應該是向外排洩的器官被塞東西會多痛苦?
面對一堆不是人體的東西,我還是會掙扎。就算是換來更強,更痛制的執行,為了自尊我還是抵抗。

直到那冰涼涼的膏狀體進入內部,我才稍稍地喘了一下氣。
不曉得是不是體內了力量開始亂竄,還是真的被他的技巧被挑逗起來。
我的腦袋開始混亂起來。我開始慶幸瑞希特把布塞住我的嘴,讓我聽不到我那淫亂的呻吟聲。
我記得先前的傭兵訓練,因為是演練,所以我還是能忍。可那段時間我很痛苦。
因為我很想殺人,卻得逼自己不能殺人。

然後回憶開始倒回我很少想起的那一部份。一個好心的退休老兵,不介意我魔族的身份,就熱心地介紹我入傭兵隊。
然後是回到一片黑矇矇的記憶,只記得一雙黃澄澄的眼睛哀傷地望著我看。
我只記得我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就算身後的人不斷地大喊我的名字。
一想到這裡,我就再也不敢回想。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被換了綁手的姿勢。不知道什麼時候,嘴裡的布已經被拿出。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手被鬆開,我的指甲把瑞希特的手臂抓出一條條的血痕。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被墊高的腰已經發酸,被抬高的腳開始不自然地抖動。

身體順從的是欲望與快感,不是自身的意志。當然這還得歸功於瑞希特。也不曉得到底在我身上玩了多少花招。
現下的事情我可以忘卻,一但看到擁有黃色眼眸的人望著我,我就止不住下意識的泣意。

「夠了吧?」我抓著瑞希特的臂膀,虛弱地問。如果是要贖我過去皮笑肉不笑的罪,那夠了吧。
「哥哥,你難過嗎?」瑞希特低聲詢問。
「我沒心情陪你這樣子玩。」

意識實在是撐不住了,我說完之後就沉沉睡去。
我聽到更令我心寒的話「............玩玩而已。」


之後好像有聽到夕晴跟瑞希特說話的聲音。
夕晴好像在幫我說話,很想豎起耳朵聽,卻一點力氣都沒有。
我只能把自己縮得更緊更緊,汲取自己身上僅有的溫度。


夕晴。下次別當瑞希特的情敵,他會用不人道的手段讓人日後毫無性福可言。
雖然他沒有拿刀閹我就該謝天謝地了。
雖然聽到最後他說的四個字,我心中有點酸酸的。



+++++++++++++++++++++++++++++++++++++++++++++++++++++++++++++++

應該還要有後面~卻不一定有後續的後記:
這就是罪虐+良知太低的下場,有在 養兒子的同仁們
多注意一下自己小孩的數值吧=v=
看是要上教堂還是買十字架吧

台長: sasa
人氣(7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To
sasa.....

我是想說很久不見啦...
希望你沒有忘掉我*倒*

我真的找了你超久
可是一直找不到人.....
2007-07-11 01:18:36
sasa
一v一/
好久不見
要買兩聲春秋嗎?(喂
2007-08-05 20:58:19
小To
是超超超超
超級想要買──《二聲春秋》啦.....
可是我買不到QDQ
2007-08-07 15:0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