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2 19:34: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那遙遠海邊慢慢消失的妳
本來模糊的臉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妳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妳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傷心往事妳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這首張雨生所唱的大海,相信一定很多人聽過,
明天起就要期末考了,
是誰總是那麼多的憂愁感慨,
是否人生有缺陷,才顯得其他的美麗.珍貴,
看那許多功成名就的人們,
"一生" 風光偉業的人們,
想必他們的生活是很積極.充實的吧!
倘若老是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中,
那就會有許多時間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讓我們浪費了...

我,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老是不懂外面的危險可怕...

唉啊..所以我不是說過不要長大的原因了嗎?

長大了就要自己面對了,好複雜的心情...

台長: 心紗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