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22:48:5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叫情,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什麼叫迷,
還不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你要是愛上了她,
你就自己找晦氣,
她要是愛上了你,
你就死在她手裡,

愛情不過是一件,
普通的玩意兒,
一點兒不稀奇,
男人在她的眼裡,
是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你看,這歌詞寫的多瀟灑,
我多希望我也是這種女人,
可惜,我不是啊~
碰到愛情,我可是一頭栽下去,
雖碰到瓶頸時,我好想放棄,
也會鑽牛角尖,
實在覺好累,
我到底再作什麼,
難道我沒別的事情可做了嗎?
紅顏禍水...
這話要反過來說了,
男的稱禍根..
禍水.禍根都是禍害..
這個在一起不就變本加厲了嗎?
會造成大災難的,
真是難以想像阿,

拜託...
老天爺,告訴我該怎麼做..
三分天注定,七份靠努力,要拼才會贏~
讓我過自己的日子吧!!!

台長: 心紗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