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00:15:3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 每次 吵架 

 都是為了 錢好嘛 ?!

 







 錢 真的 比我重要 ?!

 我不在乎   那些錢 

 我在乎的

 只是 

 說話算話




 真的 那麼 難嘛 ?!






 我真的 只是 妳的 搖錢樹而已嘛 ?!
































 不要 讓我 覺得 

 我的 犧牲 是如此的

 沒價值 可言

























 不要 讓我 覺得

 我比錢 還不如











台長: 〝小咩〞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