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20:25: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板 發春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

 不知道 為什麼 每天好累 !!

 一個禮拜天 就花了快10000 ..

 爸爸的手錶 ...

 和 愛美的代價 ...

 就當 被騙錢好了  !!

 皮膚 能變好 也就算了  ˊˋ

 沒有的話 .. 就當投資吧 !!

 

 總覺得 哪裡不對勁 ..

 也許 真的 生活沒有重心 ..

 沒有人 可以 發牢騷 ..

 沒有人 陪  !!

 沒有人 可以聊天 !!

 每天做 重複的事 ...

 上班 下班 回家 吃飯 睡覺 看電腦發呆 ..

 偶爾 去餐廳閒晃 ...

 真的 快無聊到瘋掉 ...

 死板的生活  ><

 想換點 不一樣的 ...



 妳的 哆仔 還好吧 !!

 怎麼 不吃藥 ...

 是不是 那醫生開的藥 ..

 有包含什麼之類的 @@"

 下次 看醫生 ..

 記的 問他 是開什麼藥 對狗狗有沒有副作用 !!

 還有 不要再虐待她了 ..

 還是她 因為春天到了 所以 發春了  ..

 呵呵   ~~

 

 過幾天 又是情人節 ..

 這已經是 今年第2個情人節 ..

 妳又不能陪我過 ..

 每次都 拋棄我  !!

 我不管  我要補過 ...

 以前都會陪我  ..

 哥哥 放假回來 要回去 就不能陪我 ..

 妳哥 再不退伍的話 !!

 我怕 我真的 會開始 討厭他了  >m<

 呵呵  ...

 

 現在不知道 為什麼 !!

 特別想妳耶 ~~~

 呵呵 ~~

 那這個情人節 ..

 有沒有 禮物  ?!  ︿︿




台長: 〝小咩〞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