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06:44:39| 人氣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璀璨水晶初體驗

相信有很多愛美的水水

有在指甲上大作文章吧

光我就是很多次

但有些照片都已不翼而飛了

 

所以這次

PO上我的水晶初體驗


不用懷疑

這是我的手啦

只是這照片是擷取自店家的部落閣



但說真的

水晶真的比甲片耐牢

水晶只要補水晶就好

 

但是甲片掉了就要再黏

但是上面的膠會堆積很多

很難清


相對的

因為水晶較費時費功夫

所以在價錢方面比較貴

但是!!

愛美的女性哪會在乎勒

妳說對不對

光是水晶

我就撐了一個月了

但是如果你很快就不喜歡那種樣式了

我會建議你用甲片就好

因為水晶可以撐很久

比甲片牢

相對的甲片的持久力就比不上水晶

所以

要先考慮清楚唷

 

請記得給辛苦的TOMATO一個推推唷

台長: sas1514
人氣(7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甲 |
此分類下一篇:用貼的指甲彩繪
此分類上一篇:閃亮水晶美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