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05:26:38| 人氣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mato霙★。╮的化妝包大公開



設計出自我




首先我是個剛要升大2的學生

平常是以素顏見人

化粧後只是變的很成熟((有些不習慣

外加我是娃娃臉((更慘的是每次陪我家大叔去玩賽車都要拿出證明我18歲的證據

我的膚質是時好時壞有時會冒出痘痘

我是敏感肌+感性肌膚  所以很容易泛紅及脫皮   毛孔也蠻粗的

但是!!說那摸多也該介紹啦~~

第一個當然是我的化妝包呀



有沒有給他超級可愛呀~~它容量很大所以免怕怕啦

購於一中街  100元唷



跟我家喇叭一樣寬了.....>///<多恐怖呀!!



打開裡面...好多東西唷   但是還有空間啦.....((媽媽說不可以在買啦

 

眼影組



1.KATE  BK-1   為了畫煙燻買的  但是很適合想要放大眼睛  滿顯色的

2.小屈出的  要買的話應該買不到了吧   裡面都是實用顏色有大地色、裸色、黑白  唯一

我最喜歡的快凹凹了   顯色有大顆小顆的亮粉不會飛粉   算是不錯的商品!!

3.MJ  RD-784   這是生日時朋友送的禮物   可以從照片看我我最愛用的顏色是什麼   老實說....它不顯色  也不是說不顯   就是它的眼色容易被吃掉   所以我比較喜歡它家的睫毛膏!!必推的!!

 

腮紅組




1.這不用介紹了   因為上次有介紹過了   說真的 它真的很難買ㄟ    去了好幾家都沒看到
它.....((哭哭     它一推出我就請我同學幫我買    有2款  它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腮紅  還可以打亮     尤其是化妝的時候 輕輕刷上一層腮紅就超好看的     必推!!   ((如果有看到它總影請告訴我呀~~

2.CANMAKE  06號   我會買它是因為小屈在打折....((失心瘋   才190多....能不買嗎?>///<   
粉細不飛粉   但是它不算是很顯色   我用這款畫腮紅要上2層才顯色   但是它還不錯用跟隔壁那款一樣可以打亮    刷子刷的時候很舒服~~   蠻不錯用的但是抓的粉不多   刷起來很自然 也有珠光   所以也蠻推的!!

 

睫毛膏組



這是我的生命呀~~

1.蘭蔻 - 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睫毛增量配方)    這是專櫃睫毛膏熱門首選    好卸 不會有蟑螂腳出現    可以刷很長   但是對到我的話.....它會暈   因為我眼皮會出油    所以蠻慘的......((我個人會寧願用買它的錢去買MJ多一點.....     我如果要上它的話  眼睛周圍要用多一點蜜粉    這樣就不會暈染變熊貓眼了!!<個人方法啦

2.MJ系列    有纖長 濃密的   都是第一、二代的   另外都是限量版   有棕色跟紫色....((也是失心瘋造成的   唉呦威呀    不會暈染   很適合眼皮會出油的女生使用!!   但是他唯一的缺點是不好卸   要卸到2次以上才會乾淨((要卸乾淨唷 以免眼睛生病

3.MAYBELLINE      看到這胖胖的瓶身就知道它是哪一牌了   其實我很少用到它    他是我超會暈的一瓶 就算它標榜遇水不會掉 但還是免除不了暈開.....但是它刷起來很濃密   對到我 睫毛多但不是很長算是不錯的選擇   但不建議眼皮出油的使用    除非多在眼睛上蜜粉 以免它暈染     

 

遮瑕組




MAYBELLINE   它粉質重   遮瑕也不錯    當初買它是因為需要用到   雜誌上也寫說不錯    但是容易掉    因此也常常要補    所以不是很建議

眼線筆組



1.BEAUTYMAKER   彩妝立可白     這是我當初化妝時 因為新手咩   容易畫錯買的    他真的蠻好用的   可以修補暈染 錯誤的彩妝   但是沒有它的水水不用擔心    其實你用乳液就可以修補唷    用棉花棒沾一些乳液就可以了  因為彩妝是靠油來卸的   而乳液也含有油脂   所以也已拿來修補    但是不可以拿來卸妝唷

2.SKINFOOD   棕色帶亮片 說真的 它會暈但是我卻很愛用它  因為它是大地色  化起來蠻自然的   如果要買我個人是不建議啦

3.INTEGRATE  俐落極細眼線筆  筆芯硬   容易暈   會掉色   這些狀況都發生過.....    算是雷品    勿踩的地雷!!

4.BOURJOIS妙巴黎  一筆勾炫眼線筆   為了想畫不一樣的妝感買的 但是很容易暈開   筆芯輕柔很上色算是優點啦

 

其他彩妝組


SKINFOOD  鑽石滾珠筆    這是必推的東西    就算你只畫單一顏色的眼影  用上了它馬上變成最亮眼的星星     超好用的 但是聽說已經停產了   因為我要買其他款的時候她說沒有了   快哭了我   但是一瓶也不便宜   快400了吧  沒記錯的話

 






大創買的     超方便的 而且不會佔空間    可以分很多顏色     不用屈就於一支眼影刷  蠻衛生的

唇彩組



這是開架式的護唇膏    超級滋潤的 之前有介紹過  必推!!

 

介紹完了我的化妝包

我知道你們會說為啥沒有說我用的BB霜和防護霜勒!

因為我忘了拍

而且也想在下次中介紹它

其實介紹完玩具們不難發現他們都是開價的

除了我用的睫毛膏和防護霜是專櫃的之外

有些專櫃的對我來說其實是還好

例如我用MAC的眼線膠  我就會暈開((我同學借我畫的

蘭寇睫毛膏會暈開

開架的也不錯用啦~~

要看個人用哪些才不會暈染或是脫妝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我也是試過很多東西才知道對我來說它是好用的還是不好用的

因為我會暈染所以更能知道哪些東西是我不能用的

當然這也是看個人啦

看完了這篇文張記得幫我多推推唷~~








台長: sas1514
人氣(9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 |
此分類下一篇:眼線、睫毛膏不暈染的小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Maki Girl完美防曬B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