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02:19:5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看這個版了
裡頭參雜了許多回憶
我想日記也是讓人回味過往的一條隧道吧

有時候認為是自己的好朋友的那些人
在一個人的時候
其實他們離我很遠很遠
就像是一顆心臟總不能把它活生生扒出來讓大家看的那種感覺吧
有時朋友也不過是偶爾的噓寒問暖偶爾的吃飯聊天偶爾的打打鬧鬧
真正了解自己的還是自己
我也不曉得我真正想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或許是孤單讓我有了這些體會吧
在好的朋友也會有陌生的一天
或許是年長了一點
總覺得已不太瞭解從前那種"好朋友"的真正涵義
會來看這個版的朋友們
你們懂嗎!?!
那請告訴我........................



2005年...
越來越覺得家人的重要
我的心情我的行為我的一切一切都是因為妳而牽絆著
我親愛的娘..
親愛的爹
時間在跟你賽跑
發現這幾年來你老的很快
很抱歉我的作為並沒有帶著你的期盼而讓你失望
總是我行我素.....懵懂無知讓你發了不少脾氣
so sorry!!!!
看著你的背影偶爾眼眶熱熱的
因為我知道你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我的家人們
在這裡偷偷傾訴一下對你們的愛
任何人都無法取代!!!!








此刻就讓我小小感性一下吧..







keyshia--love
聽到令我紅了眼眶.....








2005 FIRST..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