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3:34:02| 人氣58| 回應0 | 下一篇

我~根本不懂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好多的話要跟她說,..如果她可以聽到的話..我要她說好多..好多
講好久....好久!只是想讓她知道我心情,我是多麼的珍惜.期待,只要她能懂,就夠了.
只要出現現在我這種心情,她就會出現 .. ,恐懼.恐慌我都不怕了..因為,這時刻有她陪me 哎... ..> <’’誰懂!
可是現在妳還未出現暫時無法何妳述說<心情.難過>
雖然現在出現了一位她..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喜歡的會是她,是我太挑了嗎?
我不是故意的! 幾次有機會和她接近,可是我退縮!懦弱!.. 懷疑自既是不是沒膽!
..... ..快了!..只能等...好累!..好苦!..好難過!
每次都逼自己寫出一堆自....那又能怎樣呢? 發洩吧!?
我該高興了!我能用寫字.畫畫來表達自己的心情..但....誰能懂!?
埋在心理好久.好久的苦已經好久好久了!! .. . 酸了!.手累了!..腦子空了!

都在想妳.等妳.而已..而已
.............................等妳

簽:hi-de





台長: ☆╭夏姿娜╮★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