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0:51:20|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心便當(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要感冒了

一直打噴嚏而且全身痠痛

還好今天不算太忙

除了下午接近下班那個來開發票的學生...= =

讓我頗無言的

早上同事一臉凝重的告訴我

她要給我的紅羅蔔壞了...

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

還好這個消息沒讓我沮喪太久

畢竟冰箱裡還有兩個洋蔥

這道菜是我在做

沒人規定一定要加紅羅蔔吧~~~哼

於是我煮了一鍋像滷肉的燉肉

因為也沒人規定燉肉一定要加牛或豬肉

所以我就很任性的加了雞肉

因為前兩天吃的都是豬...

我不想殘害自己的同類

端木利琪你真幸運

這輩子大約都不會吃到馬肉吧...

雞肉用熱水稍微燙過

跟馬鈴薯切丁還有半顆洋蔥加進去

加醬油一點冰糖

蔥還有薑是一定要的

大多數的媽媽家裡都有中藥包

高級一點的有香草包

裡面大多是月桂百里香等等的藥草

中藥包裡則是八角桂枝之屬

反正是增加香味用的

很遺憾我什麼都沒有

於是又咕嘟咕嘟加了可樂下去

你一定很疑惑

可樂怎麼會讓肉變的好吃呢?

恩...聽說是因為裡面的成分可以讓肉質變嫩

而且甜甜的不讓人討厭

市面上的可樂口味那麼多

我還是膽子很小乖乖的選擇可口可樂的原味可樂

下一次想不開也許就用香草或櫻桃口味的試試

至於你

親愛的老妹

我會買zero煮給妳吃~~~有沒有很感動??

離題了...

總之可樂淹過材料

開大火煮到滾

七到八分鐘後轉中小火

要知道馬鈴薯熟了沒

用筷子插一下就知道

熟透的話一插就很容易穿過去

煮個5~8分鐘關火

炒個青菜

明天的便當裝一裝就完成啦

看起來還不錯吧^^

台長: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iki
噢大姐我真的超感動
只可惜那種可樂大陸早已進口
取名為&quot零度&quot

我想勒索的是甜甜圈!
2008-07-02 23:0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