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00:16: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果展~Round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一眨眼
已經到五月

從2月15日回到台灣到今天4月29日端坐在宿舍的電腦前,
我...........

去了n趟公館
兩趟西門町
還有一次陽明山一次淡水兩次動物園(包括慶功去龐德羅莎~)
一次士林一次五分埔一次師大...

天寒地凍3月8日去了六福村~

參加了僑生晚會 好玩~

看了一次明星---孫燕姿來了政大~

去了一次上閤屋~

到電影院看了一次電影~

打了兩次邊爐~

去過一次蛋糕吃到飽~

看了一次二輪片~

剪了一次頭髮~

經歷了一次大打擊一次中打擊n次小打擊~

打工打了兩個月共幾十個小時~

家聚了四次~(不知不覺呀真係...)

赴了四個考試~...

【作死~唸書的事情放最後...】


在 主內
我...

9次主日崇拜

10次聚會~

7次禱告會~

1封代禱信~

去了一次佈道會~

4次NLTC~

開了n次的會~...


最重要的事 一定是受洗

最常做的事 um...大概是胡思亂想
想家人想朋友想澳門想從前想將來...
【咁得閒做咩唔諗下而家....=_="""】



P.S.
呵呵~~~
原來過去的73天
我是這樣活過來的

雖然這世界災難太多,
但感謝主~一直都平平安安~


笑過無數次,哭倒好像...沒有。

可能看完之後
你會覺得無聊
但我告訴你
這樣回看自己過去的日子  
也不失為一個檢討的好機會

看著密密麻麻的schedule
感謝主~
讓我有這樣一個有意義的學期~=)


剩下不到兩個月
大一就要完結了
到時有短宣
還有宇宙大美女的婚禮
當然唔少得--mayday復出
concert~!

能否回澳門是其次
最重要是---
求 主保守澳門能一直「身家清白」下去...
那是我的家耶...

當然全世界也要戰勝SARS~~!

台長: 阿離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