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0:38:3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我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我出現了!!^^
趁著今天難得有空~
台長我粉自動的來玩一下快閃族~!呵~
現在旁邊的電視正在播金曲獎~
而我們家西瓜也正在辛苦的賺錢養家~
阿台長我當然也不能墮落~
所以決定~!邊看電視~邊打電腦~邊吃冰棒...
不要罵拉~我的手也是很忙的耶~

對了~先講一件事情~
不然以我健忘的個性一定等等又忘了>"<
我阿~開了相簿喔~
網址是http://www.wretch.cc/album/pinkpetsara
裡面我如果想到就會上傳一些我的新照片~!
因為我昨天才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我自己出了10000~~~~心痛...>

阿~~~~~~~~~~~~~~~~~~~~
我居然聽到了陳昭榮在唱歌....
天阿...我覺得我可以出唱片了...
唉..........@@"

恩....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ㄟ...
......................
......................
......................
大家加油拼七月八~!!

台長: ㄗㄨㄥˇ ㄗㄨㄥˊ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