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01:24:0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一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個今天從早到晚的流水日記好了

今天是欣庭的生日,大夥兒一起慶祝,難免要拍照,唉,悲哀胖子如我,我真的很害怕鏡頭。硬著頭皮拍了幾張= =|||

下午留下來討論專題,在系辦聽到老師正在說小小八卦。
嘿嘿!說得就是我最討厭的鄭婷同學。
管理學OPEN BOOK還可以寫成26分,老師找她來問話態度也很不屑和奇怪。
這個女人真的有點心理變態,雖然本來就很變態但是現在又更變態。
說不定是我害的吧,但如果不是你自己的問題也不會導致幾乎全班不理你,對吧?
就算現在快畢業了,就算你現在看起來孤單一人很可憐,但是如果你再有奇怪的行為,我還是不會念在同學之情可憐妳的。

記錄這點主要是因為:老師英明!!!當她吧~~~☆當她吧~~~


然後我發現專題羅老師常常會親切帶著微笑地看著我
今天還欲言又止地想和我說啥米的感覺

我:老師,你幹嘛一直笑阿?
羅:沒有阿,我覺得你很好玩
我:好玩?哪裡好玩
羅:我覺得你有一種特質
我:什麼特質阿?很奇怪耶…
羅:嘿!我現在講不出來,我整理好再告訴你

…啥灰

我沒有不禮貌,我和導師以外的老師相處都很融治的…

台長: Sarah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