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1:08:00| 人氣2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之旅-泰富豪和畢業前的幸福小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一~二節有可愛的空堂,加上中午的用餐時間一共有三個小時的空閒時間。嘿!大夥早在上周就決定今天要去泰富豪啦!因為我的大力推薦~終於給我說動啦!十個人浩浩盪盪從南港晃到國父紀念館去~

  這個時候不得不來個工商服務
  「泰富豪」 對我來說是便宜又大碗的好吃泰式料理 我個人認為要在中午的時候去比較划算,150元可以點一道泰式主菜,然後享用無盡的白飯、湯、沙拉、西米露、黑糯米+椰奶、飲料、咖啡、茶品、蝦餅、芝麻球、河粉、冰淇淋、和世界甜的西瓜先生!
  
  雖然沙拉這種東西很普通,但是它十分新鮮,萵苣很清脆香甜且每一片葉子都很漂亮。苦瓜、小黃瓜、芹菜也同樣新鮮美味!

  最棒的就是西米露+黑糯米了!一開始試吃的時候還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後來則一試成主顧。不甜不膩,奶香和香Q的口感在嘴裡融合成人間美味!

  再來是西瓜,這間店最令我滿意的即是他們不會因為售價便宜而降低產品品質,他們的西瓜是一等一的甜和多汁,我去了有十次以上,沒有一次令人失望。

  極力推崇!!!!去吧~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直走會看到爭鮮,再直走看到萊爾富右轉就看到啦~走路約三分鐘!交通方便哦!☆


  大家帶著「真的有那麼棒嗎?」的心情進入餐廳,然後每個人至少吃兩碗白飯又偷帶了N粒的芝麻球回去!(每個都是女生哦!)

  用餐的過程氣氛很好,大家的感情突然變好了卻要畢業了,真是小小可惜呢!
不過至少有個美好回憶。

  接下來是5/28的泰國畢業旅行~雖然辦得很累,和業務談打折快打到骨折,收身份證收錢收得很煩,但想到大家可以一起去體驗新國家新文化卻也期待萬分。

  親愛的眾神,請賜給我們一個平安又快樂的旅程吧~


台長: Sarah
人氣(2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