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1 16:47:35|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無障礙扶手 度過人設破壞之夜!五月天阿信這樣挺法蘭

台南無障礙扶手

法蘭Fran日前在高雄舉辦「誒!你不用假裝成熟」演唱會,走向前台互動時看見粉絲們近距離地使用相機,感到緊張又不自在,不禁開玩笑求饒:「我好害怕,請善待我,我很脆弱的!」還自嘲是「人設破壞之夜」。

台南無障礙扶手

她透過音樂表達自己,向粉絲分享這2年單人飛行的心情,透過親自安排的22首歌曲,讓粉絲感受到她忠於自我、不同過往法蘭黛樂團的樣貌與樂風,特別選唱法蘭黛樂團時期「Every Word」作為限定彩蛋,擔任專輯製作人的五月天阿信在演唱會前半場同步開IG直播力挺。

台南無障礙扶手 對於來到LIVE WAREHOUSE場地,她心中有滿滿回憶,表示:「這裡很像我們剛開始玩音樂跑表演的時候,那時候台下觀眾就是下一個要表演的樂團,當時很青春、懷抱著夢想,覺得都一切很值得!這個場地真的很像草創時期的演出舞台,讓今天的我很放鬆、很野放,也試著跟大家近一點的互動。」而她的新歌「終於你我」Live MV將在28日晚上9點上架。

法蘭舉辦「誒!你不用假裝成熟」演唱會。圖/相映國際提供

法蘭舉辦「誒!你不用假裝成熟」演唱會。圖/相映國際提供

法蘭向粉絲分享這2年單人飛行的心情。圖/相映國際提供

法蘭向粉絲分享這2年單人飛行的心情。圖/相映國際提供

台南無障礙扶手


本文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999805?from=udn-catenewnews_ch1022台南無障礙扶手

台長: sarahvjn3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