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07:02:43| 人氣2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在網路上比價格的媽咪們參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價格誰都會比,我也不例外 但一分錢一分貨,確實假不了

新生兒或寶寶用的物品實在要注意,媽媽辛苦生寶寶產後還要穿不好穿的衣服嗎?

這都是sara努力幫媽媽寶寶把關的經營重點

紗布巾賣到現在,批發價格狂殺,有的人已經可以拿到降到原來成本的四成價

我仍然從一而終拿我信用的真正外貿出口廠家的貨...結果售完臨時跟同業的調貨,發現竟然跟我的不一樣圖片po的都一樣,官方圖都可以偷來偷去的~但品質絕對偷不了

 

仿品要削競,一定從成本動刀.(大小不同.縫邊線不同.支線數量不同,這邊偷一點,那邊偷一點..成本就省了)

----------------------------

寶寶脫離尿布的學習褲

才想說為何都沒有人問了...原來有人比我便宜了40-50元~(若是我肯定也會想買便宜的)

但那是正品嗎? 我質疑她是仿品...

很簡單,

一、價格:130根本就近成本價了...,OK~她可能要成本出售引客戶進來...

二、款式:(她賣的是去年舊款,今年早換新款了),她還能一直在補貨,說斷貨又有貨...(這很可能是仿廠加工生產.舊款式有人買就繼續生產,新款式他們也懶的再去打版...)

--------------------------------------

我常常會問我的配合廠,為何您們要常常換款式呀~(不斷推陳出新)

他們的回答:因為外面太多在仿了

我本來不太懂,現在明瞭了~

親愛的媽咪~若您是以價格為第一考量的,能用就好,那無所謂

若您跟sara一樣是重品質及物超所值為第一考量的話,

sara保證可以幫媽媽寶寶們做最好的品質把關

用什麼把關呢:

1.sara擁有10年以上的採購經驗(在大公司及科技公司擔任採購業務工作及採購主管)

2.與廠商的溝通能力(先與廠商打好關係,再進一步了解產品的品質)

3.不與個體批發戶打交道(個體批發目標在賺錢,他的貨源來源不明,難保不參黑心貨在裡頭)

4.經營了2年了,擁有穩定安全合格的外貿正品原廠公司

(為了找尋合格的.真正的原廠供應商...sara大量與不同廠商進貨,比貨...花了不少錢;若不是因為寶寶還小,離不開~sara是會直接飛到中國驗貨...)

-----------------------------------------------------------

最近會停頓經營的腳步了,由於家裡木業受景氣影響出口遞減,

公公也成功開發了不錯的窗簾成品,並獲得了專利權,

目前要挪出一些時間來賣我們公司製造的產品了.

 公司原本主營木織簾半成品,外銷歐美(美國最大的零售商Wal-Mart也與我們接洽過,打樣成功,但公司當年還小,公公不敢接...由此可知我們的品質等級喔!)

半成品欣賞1



半成品欣賞2


半成品欣賞3

成品欣賞1(客廳-明亮可透視外面)



成品欣賞2(房間-簡約,完成遮光及不可透視)




成品欣賞3(餐廳-柔和氣氛,隔間使用)



公司官網:http://www.yosun-blinds.com.tw/

------------------------------------------------------

本來開立賣場只是來消遣當時懷孕的無聊時光

結果越做越有興趣,公公也在工廠提供倉庫給我~

很感謝老公及公公的支持

Sara也應該要開始回饋幫忙工廠成品的事業了~

加油吧,再來看我怎麼平衡這兩處的工作了.

 

 

 

台長: 莎拉媽咪
人氣(2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