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3:04:1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留點什麼給歐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漫豪情的工程師,把他的心遺留在愛情海
糊塗脫線的我,無奈把護照遺留在尼斯海灘、把手機留在德國柏林…

我可以想像…幸運的法國流浪漢或地皮流氓,若拾到我那本還有兩年美簽的護照,會有多麼開心!帥氣的尼斯警察在那陽光燦爛的週六下午,似乎毫不在意我的驚慌,祇交給我一張報案空白單請我填滿,然後帶著微笑向我說再會!毋庸置疑,我也註定與我的護照說goodbye…

如今,我已想不起那位率氣法警之俊俏臉龐,但依舊記得把我護照弄丟的大哥,在尼斯海灘巡迴十來趟的內疚緊張模樣。肇事者的巡迴,也是為了尋回…

在2003年六月艷夏,我的護照就這麼消失在碧藍之尼斯海灘…,hoho...真是好不浪漫!或許,它已被賣到中國大陸或東南亞,展開屬於它自己的另一段旅程。(希望它的新主人,長得完全不像照片上的我。)

我以為自己會就此小心翼翼,是的,我確實是…,至少個人這麼認為,且隨時對自耳提面命,可別出去玩就又樂過頭~~~ 然而,只不過吃個區區5歐元的KFC套餐,我的心愛手機就在柏林與我告別了!

回想最初,即便德勒斯登美得無話可說,但目前過度商業化的美式企業似乎毫不吸引她,雖說也有McDonald,還有漢堡大得讓人撐住的Burger King,但我獨獨最愛的肯德基,卻是在Dresden給找翻了,仍見不到它的蹤影(為此,我曾偶發奇想,想寫信給KFC Business Development Dpt.,請他們快來這兒成立新分店,如果一名女子的食慾,也算是商機的話…)。

為了再度一嚐KFC鮮嫩多汁、皮酥肉香的雞腿,因此驅車直奔柏林,在無限速Highway上,已飄然冥想著允指回味樂無窮之味覺快感。

位在柏林市區Europa Center的KFC,週六晚間門庭若市,我們點了一大桶的炸雞腿翅,配著Cola…,祇能說:再普通不過的肯德基,霎時間對異鄉客而言,突然就像個美食天堂。

可惜愉悅的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就在歩出KFC之際,我的手機瞬時已無蹤跡,心情立即從天堂直落到地獄…

我用另一支Hand phone打回我的手機,想循線找回。不幸地,那位拾獲的「好心人士」,早開始善加利用我們的資產,我們長達兩個小時的時間,都在想像他聊天的飛揚情緒。那仁兄大概很久沒打電話回故鄉問候母親了,所以拿著我的手機,從德國柏林大老遠播到土耳其、或是印度,跟他的親朋好友閒話家常,順便報告他方才撿到幸運手機的事。

小姐我財力有限,沒辦法替他支付龐大的電話費用,祇能含淚請電話公司立即切斷該手機的通話。就這樣,我的手機變成他的souvenir!

半導體工程師比較聰明,把心遺留在愛情海,還可以賺點錢,得到世人對他攝影作品的崇拜眼光。我祇會把護照、手機遺留在法國海邊和德國KFC,既沒財源、還得貼錢….

這歐洲際遇之別,令人感嘆矣!...

台長: 莎Jane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