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20:44:3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狂人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多年了!
那飽受戰火摧殘的瘋人院
我再也住不下了!
子彈把隔壁的大娘帶走
還來不及哭穿過的子彈已帶走溫度...
她每每報夢給我 要我替她報仇
不!我不要!我不要聽!那是魔鬼的咒語!
巷內那隻賤狗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天天在吠 你在吠什麼!
你聽見沒有?我問你在吠什麼!
再不說我就殺了你!
真的....我真的殺了它!
那些肉 被我一口一口 大大口地吃掉....
我真的瘋了!從前我不敢跟狗接近 怕它會咬死我
然而 這一次 我把它殺了!
血還在流 我卻吃得津津有味
阮長見了 陌生得嚇倒趺地
我滿手是血 狗的靈魂在哭 
我看著滿手鮮血 說不出一話來
狗本跟我就是好朋友
但自我瘋了以後 狗便被我冷落
有一次 我更發瘋似的打它!
它哭著 我更瘋了!
我討厭見到眼淚!那邪魔的咒付!
狗 好像知道我瘋了 
天天在吠我 叫聲淒厲 還有點兒怨我
我得了罪 狗被我殺了!
神說要把我趕到地獄去!
戰歌在空氣中炸開 我的頭痛得快裂
神啊!難怪這是我想的嗎?!
誰想自已是瘋子 親手殺了自已的好友?!
你要是英明的 幹嘛要以我為瘋子?!
你能答我嗎?!你還能要我命嗎?!
請你指示!

台長: 隨妹~”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