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00:19:0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姑姑有免費的票...

所以我們和他朋友的姐姐就去看了”Paris”這部電影...

我不知道台灣上映了沒?!

好不好看唷 這個嘛 我在這裡看過三次法文的電影 這次終於看懂了

當然他們講的法文我還是不懂 (且沒字幕) 我懂的只是他電影要表達的心情= =

以我的理解 再電影裡他把法國巴黎的很多現象演出來 且也表達巴黎人外表高

傲下的孤單和無助 也包括了很多誘惑 聽我姑講她說這部是聚集很多實力派的

演員 他們名字我不知道啦>”<

但是整的電影沒什麼高潮起伏 且很沉重....

我第一次看法國電影的時候還睡著 太累 那天還星期五放學去看...

第二次是她租DVD 也就沒頭沒尾的 演完之後我的反應就是:阿?! 沒囉?

第三次...就是這次啦 居然沒睡著 哈哈
這是劇照....

裡面有個模特兒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 不過她只是配角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巴黎敗金女”裡的那個女主角....:D

不知道~ 我搞不清楚

結論是要以沉澱和專注的心情來看法文的電影...

我果然是沉府淺薄阿...

台長: 毛毛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樂於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Miss is one kind of sicknesses...
此分類上一篇:一直牽手吧~ 寶貝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