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3:58:46|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大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要對一個人說的。。。。。。


可能有一點噁。。。。。。


受不了ㄟ話可以不看。。。。。。


嘿嘿。。。。。。








----------------------- 以下18歲以下不可看 -------------------------



嘿嘿~






給 可樂

可樂






我鄭重的告訴你一件事

好像已 最
若 經 近
你上愛 好






的我好像
我 發 已 你 現在
經 上
現 你 深深的愛 在我

心 中 住 惹 下 來 若

永 我 在
遠 悶 一
能 起





















































-----------------------以上看不懂就算喏------------------------------







但是。。。。。







可樂一定。。。。。。








要看懂。。。。。。
















(( 害羞捏 !! >\<

台長: 樂o天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