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0:01:46| 人氣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大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1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

首先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因為他們真的很偉大

辛辛苦苦撫育我長大

只願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給我的爸媽^_________^

還買了超級無敵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給我吃

謝謝您們

I  LOVE  YOU

Thanks million

還有你們

我的朋友

有好多好多的人真的讓我很感動

謝謝伶瑋給我的生日祝福以及超級無敵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超讚的妳!!!感動死我了〉

謝謝蔡育鵬先生給我的生日祝福〈整個就是超high的,我終於等到你的生日祝福了,你要天天過的開心唷!!!!!!給你滿滿的勇氣與力量,為你加油打氣〉

謝謝舒婷給我的生日祝福〈雖然你說卡片小小,但裡頭的心意可是滿滿的溫暖我的心〉

謝謝佑宜給我的生日祝福〈偷偷跟你說,卡片內容寫的讓我快掉淚囉!!!!!〉

謝謝子淳給我的生日祝福〈卡片內容粉感人,筆記本很可愛呢!!!!!〉

謝謝叉泡給我的生日祝福〈擁有妳這個朋友就是福氣〈台語〉啦!!!!!〉

謝謝金潔給我的生日祝福〈握著你溫暖的手,我的心也跟著暖囉!!!^^〉

謝謝湘瑩給我的生日祝福〈整個就是很happy,充滿感恩啦~~~~~〉

謝謝乃渝給我的生日祝福〈感恩拉~~~~讓我們喜歡蘇打綠直到永遠八!!!!哈哈〉

謝謝思妤給我的生日祝福〈卡片好可愛,內容真的速令我噴淚,貼心的思妤謝謝你〉

謝謝童童給我的生日祝福〈感動哪~~~愛心形狀的卡片好可愛,從今天起請多多指教哈哈〉

謝謝圈圈給我的生日祝福〈整個就是很happy,超感動的,卡片內容好感動,謝謝你圈圈〉

謝謝心甜給我的生日祝福〈你是第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灰常的讓我感動勒!!謝謝你〉

謝謝巧穎給我的生日祝福〈讓我無敵感動的啦!!!!!那天游泳完在公車上遇到好有緣〉

謝謝班長給我的生日祝福〈哈哈!!!還用英文說生日快樂呢!!!!整個就是讓我很感動〉

謝謝老師給我的生日祝福〈粉感動!!!粉感動!!!!那我可以加一萬顆star嗎?哈哈!!!!〉

謝謝凱翔先生給我的生日祝福〈還用送筆當作禮物勒→約翰奈許ㄎㄎ!!!!!粉感動〉

謝謝鐘辰先生給我的生日祝福〈你也是,哈哈,可是這樣的舉動卻我粉感動的說〉

謝謝怡君給我的生日祝福〈這次聊了好多天,從你口中說出的生日快樂讓我超high的說〉

謝謝減減給我的生日祝福〈從減減口中說出的生日快樂好特別  好開心阿 還有還有謝謝減減送我那麼可愛的彎彎  版子裡頭的內容讓我好感動  謝謝你減減  哈哈  而且我每次看到你時都覺得我的反應好high!!!!!!我想是因為太高興看到減減〉

謝謝總務給我的生日祝福〈奶嘴型的糖果好可愛,卡片內容也感人到爆謝謝你我的阿總〉

謝謝古妹給我的生日祝福〈從古妹的舉動讓我好開心,真的速讓我的心超級暖暖的啦!!!〉

謝謝清羚給我的生日祝福〈揪可愛的卡片,揪甘心的內容,你也讓我high到爆表阿  謝謝你送我可愛的哆啦A夢的小便條 真的速好可愛 我超級喜歡的  很愛它〉

謝謝小錡鈺給我的生日祝福〈小學就認識了,是不是?咱們的友誼要常存哪 我的小西瓜

我會努力的不停為它加溫,直到它沸騰,然後再重新加熱一次哈哈!!!!!!〉

謝謝書榕給我的生日祝福〈不管你在何時何地我會永遠想著你的,哈哈,咱們的友誼也要永永遠遠,就像我會不停的為它加熱,直到它沸騰,然後再重新加熱一次ㄎㄎ!!!!〉

謝謝江奶給我的生日祝福〈揪可愛的水杯,揪甜美的草莓以及揪漂亮的卡片,冷風息息,晚上九點還特地跑到我家來只為了送我卡片,你令我感動死了哈哈!!!!!!!〉

謝謝A-so給我的生日祝福〈好可口的咖啡餅,好溫暖的左手,好溫暖的聲音,卡片寫滿滿勒,讓我又high又感動,星期六要一起去happy,在一次跌到門口給我看好嗎?〉

謝謝秋奶給我的生日祝福〈Hey~~~我的秋奶,對你揪感恩的說,我愛你,啾~~~~~~〉

謝謝佩貞給我的生日祝福〈冷颼颼的寒冬裡,看到你的簡訊,我好開心,所此俺的心都暖了起來,就好像快燒掉似的〉

謝謝阿春給我的生日祝福〈感動到整個人都快要燒掉了,看到你時,超High的我們  可以打個折扣嗎?〉

謝謝money給我的生日祝福〈想當年,我和你玩遊戲玩的很瘋,那是一個多麼快樂的回憶阿,話說你越長越可愛拉!!!!!要多多保重身體ㄋㄟ,謝謝你的生日祝福〉

謝謝阿娟給我的生日祝福〈真的速很謝謝你啦!!!!!你暖暖的生日祝福我已經收到了  還熱騰騰的勒!!!!!!!!我們要一起常常回味小學時一指神功的事件喔!!!!!!約定好囉!!!!!!!!!!!!哈哈〉

到最後

ㄚ奶還是不知道11.11是我的生日

連個寒喧問暖也沒有

雖然會有點小失望小失落

可是

我還是不會怪你

因為你是我

最愛的好朋友 

我永永遠遠的ㄚ奶

以上如果有漏打者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麼你下次看到我時

就飛踢我好了

我知道還有好多好多人知道我的生日

給我的生日祝福

我都會把它收在我的百寶箱裡

無聊時會拿出來看看

我真的很開心

不管是小學還是國中還是高中的朋友

今年多虧了你們

讓我有個很難忘很難忘的生日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的家人我的好友

好愛你們呀~~~~~~~

啾~~~~~~~~~~~

 

 

這個星期四11.13是秋奶的生日

先在這裡和你說聲生日快樂

你阿

不要太操勞啦

不然我可是會心疼

天天開心

黑皮 birthday

不管怎麼樣我們的友誼一定要直到永遠啦!!!!!!!

喜歡我送給你的卡片還有禮物嗎?

哈哈

記得

這個禮拜六我們有約

瘋狂組員要出動囉!!!!!!!!!

HIGH到爆炸

 

 

這個星期四11.13也是瑋倫姐姐的冥誕

一年多了

還是好想念妳

還是不肯接受你已經不在這世上的事實

還是覺得

你只是去個好遙遠好遙遠的地方旅行

不管怎麼樣

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最美麗天使

要過的更快樂

天天都要開心的大笑喔!!!!!

就算你留連於旅行也沒關係

我會永永遠遠記得你的

因為你的身影會永遠藏在我的心中^______^

加油!!!!!!!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紀念
此分類上一篇:感冒哪!!!!!!

阿娟
不好意思
遲來的祝福啊啊啊啊啊
抱歉啦!!!!
不過我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哈哈哈
2008-11-17 21:04:56
版主回應
唉唷!!!!沒有關係啦~~~~~~
就算是遲來的祝福
對我來說
是熱騰騰的
是粉讓人感動的
謝謝你阿娟^_____^
哈哈
2008-11-21 18:59:59
heken83
原來!!!!!!

WOW 你人氣指數超高的啦
哈哈哈哈哈
那麼多謝謝
禮物很多 祝福很多=)
好棒
2008-11-23 19:38:38
版主回應
ㄏㄡˇ~~~~~~~~~~
減減
真的速很謝謝你的啦^^Y
2008-11-27 18:5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