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02:59:37| 人氣86| 回應0

Chapter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人 說過 你的聲音 很舒服 很好聽 ?

 有沒有人 說過 你的聲音 可以讓我很安心 很放心 ?

 

 

 

 "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你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好遠 "

一個很有磁性的聲音 唱出來的歌聲

總讓人 很舒服 很安心

" 陳思妍 妳...要睡了沒? "  啊 不要停啦  " 還沒...你不要停啦  繼續 "

" 妳...有點怪耶 這句話 "   " 哪裡怪阿 趙鈞承 你有病喔! 繼續唱啦  "

" 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懂了愛淡了 夢遠了... "

真的 這個聲音 好柔 ..... 嗯

" 趙鈞承...你成功了 我...要睡覺了 bye~ "

 

※ 如果 這聲音 能跟我伴我一輩子.......

 

 

" 同學 接下來我在黑板是抄的 通通要記下來喔 "   歷史老師在台上叭啦叭啦的

" 小妍 可不可以印一份給我呀 " 她是小婷永遠都坐在我旁邊換也換不掉

" 徐紹婷 當然不行...你在小老師面前講這種事情 " 當我家開7-11 嗎?

 " 小氣鬼 大不了我去跟乖乖牌借  趙鈞承 " 小婷轉頭 小小的驚呼了一聲

" 怎麼了? " 我一邊忙著抄筆記 一邊關心她

" 小妍 乖乖牌 竟然在睡覺 "  真假的 趙鈞承這個乖乖牌在睡覺?

" 還真的勒 婷 偷偷拿手機 拍下來 " 嘻嘻 誰叫你平常要欺負我

" 小妍 為甚麼要拍下來? " 小婷傻傻的問我

" 乖 有一天用的到的 別吵我 我要抄筆記 "

 

※ 誰也沒想到 我會有喜歡上你的一天

台長: A Little Star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