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16:32:09|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狗與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小動物, 從小家裡就像一個動物園, 總共養超過十隻貓咪, 兩隻狗狗, 兩百多隻鴿子, 雉雞.天竺鼠. 九官鳥. 八哥...etc 不計其數

爸爸很愛動物, 小孩子也連帶受到影響很愛小動物, 我常常希望未來能夠有一個大房子, 房子外頭有草坪, 可以讓大動物在外頭跑步, 也讓家人可以過來渡假, 這的確是一個夢想, 畢竟台灣寸土寸金, 住人都會不夠了, 還談住動物 (又不是開動物園)...

最近看了好多小動物, 都很想養, 看了小藍貓, 看了黃金獵犬, 其實, 如果喜歡那個動物, 根本不會管他是否是純種或是價格有多貴?

爸爸媽媽現在也怕養動物, 不是怕髒怕麻煩, 而是人的壽命都比這些小動物長, 每一次的生離死別都會讓他們傷心難過很久, 其實我們半強迫的把動物帶回家, 跟小動物玩得最瘋的其實就是爸爸媽媽, 或許也是小孩子都長大了, 沒有人陪他們在家裡, 彷彿小動物是一個寄託 ?

我很喜歡小動物, 我很努力, 希望能開動物園:-)

台長: 放小孩的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