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9:38:49|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門傳教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收到傳教士-Rolf先生的信
信裡說到的英法語夾雜著 反正就是說他一切好
之前可以開車去拜訪 車子一故障他和同伴就成了十一號公車族
我寫信笑他 嘿嘿這麼不堪一擊!

想當初傳教时 我可是從來沒機會開車呢!
沒想到這小子 腦筋動得快 馬上跟傳道部長要了腳踏車
雖說沒有車子來的快 可是總是補上了一些時間

其實國家不同 交通工具也不同
在紐約 開車其實沒有地鐵來的方便 在猶他則是相反
在英國我是沒去過 可是應該也是有交通工具來著方便些

在台灣 普遍帶著安全帽騎著自行車的傳教士已經成的教會的標誌
其實很有意思的事 並不完全自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傳教士都是一樣的
我記得看過去斐濟傳教的傳教士還是穿裙子的(嘿嘿!我們漢斯支會的Cederic就是將去那傳教)可能比較通風 涼快些!

在世界各地現在正有五萬五千位傳教士正在傳教(我那時是六萬位)
到世界各地去 學當地的文化 說當地的語言 自費奉獻一年半或是兩年 真的很不容易

出來的每一位傳教士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而回家時相同的行囊滿滿的一堆認識的人 做過的事 遇過的情況 以及自己對教會對神的認識

雖說我也有自己的故事 卻還是遇到傳教士我還是很喜歡聽他們說他們自己的故事 每一次都有新的體會以及感觸

記得有一次上網用MSN和法國返鄉傳教士F聊天
她跟我說道她突然發現她返鄉了 她不在像在傳教士時 每一天都在為別人服務
而是開始另一段人生回學校唸書了 她開始覺得好奇怪歐!
倒是我想返鄉後服務的精神是不會變的 只要花點時間 那時你的奉獻不在是掛著一塊黑色牌子 而是真的出自於真正的真心的服務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easweet
通風
只有你想的出來
2007-05-05 11:0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