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6:00: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國總統選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進行了沙柯濟先生以及華耶小姐一場電視辯論
這算是在選前最後一場辯論了
題目跨及了國家未來方向 環保 移民政策 教育以及與歐盟及他國關係
所有大家關心的事 就在每一位競選人約一個小时的時間內
做一個完整的討論

沙柯濟先生的執行力是無所質疑的
早在當內正部長時 就是以鐵脕著稱
所有事情講求的就是一個執行力
辯論終了時 他也不段強調一點他是講求実做的人
講再多 畫更多大餅 並不是他想要的
他真正希望的是可以実做把法國帶到更好的地方

華耶小姐並沒有太多政治相關的經驗
在婦女關心的議題上 多有討論
我也不得不佩服她 在辯論时 十分的專業以及堅持
面對沙柯濟先生的質疑 不急不徐 該把話講清楚絕不含糊

我對任何一位候選人沒有特定的喜好
因為也不關我的事
可是在這一場電視辯論中
我卻是學到一個選舉的風範以及尊重專業
女性的腳色在商場或是職場中應該如何定位
一直是我關心的議題
我看到怎麼堅持卻不失去該有的風範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