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6:21:5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菲斯歷險記* 麥胖報告 Super Size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多數工作在外用餐的人可能都跟我有相同的煩腦,今天的午餐到底該吃什麼?

自從學校開始供應學生營養午餐後,我親愛的媽媽樂得不用再思考晚飯的餐桌上該煮些什麼好吃的便當菜,而原本可以順道跟弟妹一起享用愛心便當的我,也開始得自行張羅自個兒的民生大事。

歐菲斯附近都是商業大樓,中午專賣商業午餐的餐館不算少,偶而也會想要藉由好好大喀一頓我最愛的排骨便當,來抒發自己工作上的壓力,若請專業營養師來分析,建言一定是千萬不要暴飲暴食、避免造成熱量攝取過剩的負擔。心念一轉,只好乖乖奉行「輕食主義」,簡易、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吃飽的食物,免得因為一時衝動大吃大喝,而導致一整個下午都頭昏腦漲辦事不力。

話雖如此,還是有破功的時候。

自從歐菲斯旁熱熱鬧鬧地新開了家速食店,我就常常陷入理智與口腹之慾的掙扎之中。

「因為昨天午餐的漢X王烤培根漢堡不合胃口太難吃,所以今日午餐改買漢X王小華堡,安慰自己的腸胃!」 「因為昨天午餐的套餐折價卷上的附餐點心雞柳條不能換洋蔥圈,所以今日午餐再接再勵再買套餐並將薯條更換成心愛的洋蔥圈,達成昨日未竟的目標!」

再這樣下去,我就可以真人時事去演(麥胖報告Part 2—漢X王日記)。


【Cafe Time】

1.對於想看影評的親朋好友,哈哈哈,抱歉用標題把你們騙進來。

2.圖片來源:www.supersizeme.com/

台長: 小藍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