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2:51:12|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當薔薇花凋零  Chapter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Chapter 1 》發現變態!

  「今天練球練太晚了,唉唷!快八點了啦,不快點回家會被哥哥罵的……」我急忙的看著手錶,邊跑邊說。

  噢嘶!

  「咦……什麼聲音啊?」聲音從暗巷裡傳出,我停下腳步,慢慢的往巷口移動。

  一進入巷口,映入眼簾的不是什麼老鼠,而是倒在地上血淋淋的不二哥。

  「不二哥!你怎麼了?」我趕緊衝過去扶起不二哥,淚流滿面地說著。

  「我……沒事,噢嘶!」疼痛的呻吟聲傳入我耳內。

  「原來你沒事啊,不二。還是說……你是想逞英雄,才裝作自己沒事的樣子?」銀髮、五官立體、皮膚還蠻白的男子,左眼下有顆痣。呿,就這顆痣看起來特別討厭。

  「是你把不二打成這樣的嗎?」我瞪著他問。

  「喔,是我啊!怎樣?」銀髮男子自以為了不起地說著。看了就討厭……

  「你幹麻打他?」先冷靜一點,沒弄清楚就扁人我就死定了,而且我最近還要比賽。

  「因為……不爽。」他沉思一下後這麼說。什麼鳥?你不爽就扁人?那我不爽就可以殺你全家囉?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你不爽就扁人?那我不爽就可以殺你全家囉?」我將心裡的話全說出來。哈哈,真高興。

  「要殺妳去殺,只怕妳沒能耐。」又是一個看扁人的口氣,沒過多久他又說:「妳倒是長得挺漂亮的,怎麼?要不要去我家?」

  「誰要去你家啊!白痴!」我正要扶不二哥走時,被銀髮男子檔了下來。

  「我才不管妳的意願,我說一沒人敢說二。」他先把不二打到一邊後,接著說:「一。」

  「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我說道。

  「……」說不出話了吧。

  「唉,這麼說,我只能來硬的了。」他朝我走了過來。我該不該大叫呢,大叫強姦還是……

  咚!

×

  「唔……好刺眼……」我翻了個身,接著說:「好冷喔……對了,我沒穿衣服嘛……」

  「咦……我沒穿衣服?怎麼回事啊!」我大叫,感覺床好像在動。

  「妳很吵耶……」睡在我旁邊的是……昨天的賤痣男!

  「你你你……」

  「我我我……我怎樣?」

  「你怎麼會睡在我旁邊啊?」我問。天啊,我不會跟這娘砲做了什麼壞事吧。

  「小甜心,妳昨晚還真是主動的可愛,妳不會忘記了吧?」他摸著我的下巴,舔弄著我的耳朵。

  「怎怎怎……怎麼可能啊!」我大吼。別亂說喔,等下出人命我可不管。

  「哇啊--上帝對不起啊!十四歲就失去了貞操被一個禽獸不如的狗傢伙給玷污了,對不起啊——耶穌基督原諒我原諒我……」我邊痛哭邊說著。

  「什麼禽獸不如啊,我根本都還沒對妳怎樣。」男子坐起身來說著。最好是啦。

  「禽獸,難道你有證據嗎?」我說。

  「本大爺叫跡部景吾,別再叫我禽獸了。我沒上妳的證據就在妳身上啊,女生上完床之後隔天身體一定會感覺像被卡車輾過甚至連動一下都會酸死,妳現在有感覺酸嗎?」他問著。喔,你還真懂喔。

  「咦,真的耶,原來你真的沒有上我。」我看看自己的身體,慶幸自己還留有一點純真。

  「啊,不過,脫妳衣服的真的是本大爺。」

  「哈唷!沒關係了啦!」我翻了個身,準備再睡一下時,驚訝地說:「什麼?我的身體被你看光了?」

  「照理說啦。」跡部笑著。不過我覺得他笑的很詭異啊……

  「什麼照理說!你奶奶的女兒沒有教你不能亂脫人家衣服嗎?」我氣得很想把聽過的髒話都罵出來,不過我要保有我的淑女氣質。

  「少給我偷罵髒話,而且本大爺愛脫就脫,大不了妳也脫我的。」他將我身上的棉被扯掉,坐在我的面前,挑釁似的要我扯掉他的棉被。

  「要來大家一起來呀!」啪!一聲,真的是,好養眼啊……呃,是好噁心啊……

  「喔,小甜心,既然我倆都坦承相見了,不如,來一晚吧?」跡部說著。來一碗你個頭啦,蛤仔麵線再說啦。

  「啊?喔喔!好啊!我餓了呢!」我笑著說。

  「妳真主動。」他將我壓在床上,舔吻著我的脖子。

  「啊--你幹麻啊!」一拳揮出去,跡部被我打飛到地上。

  「唉呀妳這該死的女人!」他快速的站起身,朝我這邊走來。

  「我怎麼了?」我問。

  「妳把我推到地上啊!還怎麼了?」他用很兇的語氣說。

  「誰叫你突然做那種事。」我也用很凶的口氣罵回去。

  「是妳自己也心甘情願吧!」

  「放屁啦!」

  「我剛剛問妳要不要來一晚,妳自己已說好的!」

  「我肚子餓啊!要一碗蛤仔麵線不行喔啦!」

  「……」

  「怎樣啦!」

  「我們根本是在雞同鴨講……」

  「我聽不懂啦!」

  「我說的一晚是上床,妳說的一碗竟然是蛤仔麵線,哈哈哈!天大的笑話啊!」他大笑。

  「嘖,有什麼好笑的……」我不高興地說著。

  「甜心,看妳一副餓壞了的樣子,就讓來填飽妳性慾的飢餓吧!」他朝我走過來時,突然……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來電哥哥來電──

  「啊!手機!」我拿起手機說:「喂?我是遙。」

  『妳一整晚沒回家是怎麼回事,遙?』

  「對不起啦!因為有突發狀況所以借住朋友家了!」

  『那妳拿電話給妳朋友聽。』擺明不相信我就是了啦。

  「呃……等等喔。」我將電話遮起來,小聲的跟跡部說:「跡部,拜託你裝一下女生的聲音好不好?」

  「好啊,電話給我。」他滿臉笑容的答應我。

  「喂……」


〝我發現,只要跡部一笑,準沒好事……〞

                              --【待續】

台長: 小小均 *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其他同仁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 當薔薇花凋零  Chapter 2
此分類上一篇:♠ 當薔薇花凋零  楔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