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3:34:2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天使靜靜聆聽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劇有一部片叫作"冰上悍將"
講的是曲棍球運動員的故事
裡面有一則關於冰上曲棍球的傳說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真實或是杜撰
西裝筆挺的教練表情帶著神秘地對著他的愛徒說
每個曲棍球員最終的夢想
就是有一天能在冰場上
看見"冰之女神"
前題是球員的技巧、體能與專注力必須達到某種水平以上
男主角haru最終看見了傳說中的"冰之女神"
我想我也一樣
我也看見我的"冰之女神"了
這種比喻或者說法也許也沒有新意或者新鮮感了
或者你又認為是我自己的天真想像又在獨自發病
可是無所謂了
我看見了
你信或不信也好
能不能體會也好
自己正緊握球棍把專注力保持住並發揮極限
除了往"冰之女神"的方向衝了
早就已經不是那些雪花與撞擊的問題了
我現在只看見你
你是幻影也沒關係
你沉默也沒關係了
因為那是我自己的事
我又喜歡又恨現在這個既瘋狂又冷靜
既深邃又膚淺的自己
可恨的這些字
也已不再有打動你心的能量了
但是沒有關係
我現在就像聽不見任何聲音似的
往一種純粹的、天方夜譚式的愛前進
嘲笑我吧
我又喜歡又恨自己

台長: 咖啡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