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11:30:2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4第二天的翡翠灣 ~ 吃太多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鈴!鈴!
「喂!」被吵醒差點滾下床的老婆接起電話慵懶的說。
「我們要先去吃早餐了喔!」電話那頭早起的老媽有早餐吃。
「喔!我們等等就下去」
翻了個身,看了看我家晚上會打雷的加菲貓,轉身下床去梳洗。過了約半個小時,走到床邊輕聲的喊醒親愛的老公
「我們下去吃早餐吧!爸媽都下樓去吃了」
「不會吧!他們還能吃啊!」
老婆用力的點頭中~~~

在飯店餐廳吃過早餐後拜訪了還在努力吃的家人,就跟老公手牽手的回房間換泳裝去玩水囉!
「老公,游蝶式,快!」
「我不會啊!」
「肉腳!那樣可以瘦肚肚ㄝ,你看那對外國人夫妻多厲害啊!」老婆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完美身材有蝶式的夫妻。
「那你游給我看」受到打擊的老公狠狠的、不削的要求老婆
「我…我…我…好!我表演溺水給你看!哇哈哈!」
^_^||| 結果死豬頭老公先表演了溺水給我看,哼!早知道叫他表演海狗,這樣還會引起注意呢!說不定還能巡迴表演。

飯店CHECK-OUT之後跟家人開車來到了【碧紗漁港】,一路上耍寶的老公一直表演著殘障人士開車,就是難得開的很慢,因為要讓家人好跟車。哇哈哈!這根本是推車還比較快。到了目的地後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提議要吃海產,天啊!他們還吃得下喔!我完全被打敗了。
「你要吃啥」好心的媽媽問
「你們點就好」
「他們還吃得下喔」我公疑惑的問
「我哪知道,他們是說想吃生魚片」
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不只吃了生魚片囉,還點了一堆海鮮,真是該給他們拍拍手。

「老婆,我真的覺得活過來了」能開快車的老公說
「我知道啊!可是你也不用飆你偽裝的ㄅㄨㄅㄨ吧」有點害怕的老婆
再快到達家裡山下時,老公突然熄火說車子輪胎有問題,因該爆胎了。
老婆心想:「不會吧!你是不是吃太多壓壞輪胎啦」
請了輪胎行找輪胎修輪胎的同時,因為下著大雨,所以只好跟老公坐著小黃回家先睡覺,等ㄅㄨㄅㄨ好在去拿囉!

P.S.:老公,你確定輪胎真的不是因為你吃太多才壓壞的嗎?!而你們真的很能吃ㄝ,天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