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22:58: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寫寫爸仔。

不多言,就是爸仔的最大特點。可是,他卻有1班有情有義的兄弟,這正是我所湵慕的。我都是在選村長那大日子才知︰數十人撐場,壓倒性的票數,很有面子。

小時候,爸仔對我很嚴格,又打又罵的(又打又鬧又盛咁),我常常以為爸仔不疼我。中3,腰患要施手術,留院觀察約10天,姑姐多口說了1句︰"醫生明早來巡房,你千萬要來聽聽他說什麼呀。"第2天,爸仔真的6點從元朗來到大口環…還買了大家樂早餐(我覺得醫院的飯菜這難吃,每天也等媽咪送餐),等到7時多,醫生還沒來,爸仔到時間上班,只好失望離開……我那時很恨姑姐的,不負責任地說話。

1天1天長大,我學懂駕馭爸仔(hehe),以往對他敬畏,現在他什麼也聽我說。
近日惹來儀仔投訴︰有1天只有爸仔和儀仔在家晚餐,1般飯菜...到我回來,爸仔留了菜給我,拿出1大盤炒蟹…儀仔非常不滿,語帶激動︰"為何剛才我吃飯時沒有的?"爸仔輕描淡寫回應︰"蟹不多,不夠嘛﹗"
儀仔今天仍因這件事氣難下,其實我也覺得媽咪疼你多些啦(haha)。

爸仔,我後悔那天沒耐性教你用電腦的…還有機會吧。

台長: sanma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