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18:57: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AM 以????品牌精力,宣??人?特征,不盲?风行。I AM 承?以??的工序,高品?的??,服?爱好 I AM 品牌的消?者。

  I AM 不仅是一?品牌,I AM 就是你!!

  从新沈?自我反思,摸索性命存在的目标及??的意?,?於在1997年?下了?段?。自此,一??一?二的品牌,I AM,?生了。

  我??以??的??者中??而出,?是偶尔,?是命中注定?

  Sven ??生命充??Love ??趣 Fun 才干激?出?富的?造力 Creativity.

  “我是??!”“我?何??? 要往何?去?”

  ???,??自我探索的?程正??著我的存在,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及存在的意?。

  我到??找解答,然而我只有一些思?。

  比利???? Mr. Sven Bullaert 年??即展露?才,?入比利??民品牌包 Kipling 成?????,??多年的?尚??生活,?期公?出差?往世界各地,繁忙的日子?他反思最??也是最?的人生??:Who am I ?

  此刻,我四?探索,?著最古老的??。

台長: 悲傷的氛圍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