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8 15:52:51| 人氣6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徹心扉




三毛與荷西的愛情,平凡而浪漫。三毛的文字和她獨特壯闊的生活方式,都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希冀。特立獨行的三毛邂逅異國的荷西,開始他們幸福而疼痛的愛情之旅。儘管短暫,但異樣精彩!
一株野草,一枚落葉,一朵浮雲,一滴水珠……都需要愛的安撫,它們都是有生命力的,也都是有語言的。何況,萬物之首的人類!其實,再強的男人,也要在紅塵濁世中汲取愛情的溫暖;再奇的女子,也要在人間煙火中尋找情感的寄託。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人生者,百代之過客。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安靜地走一段,幸福地走一段,其實愛情也很簡單。陪著心愛的人,看水流,看日出,看花開,聽風鳴。或者,夕陽西下時,牽手慢慢走。
偶爾,聽見有人這樣議論,什麼是一輩子?一生下來,幾個小時,幾秒,幾天,幾月,幾年就算是一輩子!愛情不也如此嗎?愛過了,哪怕幾秒,幾天,幾年,只要是刻骨銘心的愛過,珍惜過擁有的時光,無憾!
生活,是公平的。它給了你一抹陰影,必定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一片陽光!

渴望一份真愛,奢求永恆,為什麼不去想想付出了多少情?指責對方背棄當初的誓言,轉身離去,為什麼不去反省自己的心?尋找一份虛擬的浪漫情緣,努力掙扎,為什麼不去珍惜身邊擁有的那份愛?
煙火男女,金錢情感,誰也逃脫不了。無貪無欲,那是沒有靈魂的人。人生在世,總有些空城舊事,年華未央,得到的未必長久,失去的未必不會重新擁有,何必耿耿於懷?
四月的梧桐花開的很豔,陣陣的桐花香味好美,此時此刻,多麼想擁有一段浪漫的邂逅!天空是那樣的湛藍,雲朵是那樣的潔白,草兒是那樣的碧綠,遠處的梨花笑開了臉,依山而擁,似是故人來!
有時候,多麼想有一座房,只要在山間,不管多簡樸,能遮風擋雨即可。與心愛的人牽手林中,聽野花慢開,風輕鳥鳴;看日出日落,泉水叮咚。春來滿眼青青,夏至五彩繽紛,秋來漫山遍紅,冬至潔淨如雪,四季,人在紅塵,愛在心中!

愛情,是千古不變的主題。青青河畔,悠悠綠水,所謂佳人,在水一方!沒有愛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隨!不去想,那些無奈的情;不去思,那些已逝的愛,在平淡的日子裏,把那些小愛慢慢積累,演繹成大愛,待夕陽西下的時候,陪時光慢慢聊。
人生,真的不長;生命,不能虛度。在雲淡風輕的日子裏,歲月將我們的青春無情的帶走,留下點點的痕跡回味,是苦是甜,是冷是暖,只有自知,愛亦如此。
這時間,小窗日落,疏柳淡月。你我洗卻鉛華,煮上一壺月光,幾兩荷風,說說老去的故事。任它流水四季,來往如梭。紅塵一夢,吟盡千年!白落梅淡淡地述說著那些老去的愛情,那些陳跡清歡。

塵世的男女,總要走過山重水複,才能抵達滄海桑田!而愛,會永遠追隨著那些身不由己的我們,不離不棄,無論曲折坎坷,還是陽光明媚!
藍的讓人沒由來的刺眼,夢裏的碧水藍天不只是夢,只是當現實中出現的時候卻讓人不敢直視,你也一樣。你現在好嗎?好嗎?那年秋天,你像一陣風似的來到了我的面前,卻又像雲一樣安靜。這就是靜若處子,動若脫兔最真實的寫照了吧。
已經不記得對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了,只知道你是一個安靜的女子,安靜的讓人不敢去觸碰,不敢去打擾,卻又散發著讓人致命的吸引力,不斷地讓我想去靠近,像離你近一點,再近一點......也是那年秋天,我牽起了你的手。漫步在那長長的林蔭道,你的臉很紅,你的手心滲出了汗,你閉上眼,我輕輕地吻了你的額,那天,你笑得很開心,很迷人。

那年秋天,我們私定了終生,你我一起見證了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言,天真的我傻傻的相信著。時間可以改變一些東西,時間必定改變不了某些東西,這是我一直堅信著的。我相信時間改不了心裏的那份對你的依戀。可是.......千轉百回的夢,說好了的再見,卻沒有了再見,說好了的後來,有了你的後來,卻逝去了我們的後來。
金牛座的女生,熱的時候如火,冷的時候似冰。我一直相信你是那種大氣的女生。你會認定了就不再改變,只是,我太年輕了。那年秋天,風兒似乎還沒刮起來,心裏卻已經千瘡百孔。你走了,輕輕地走了。真的是沒有留下一片雲彩,我無法相信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但,卻是真正的發生了。
徐志摩在他的詩歌裏面說,輕輕地你走了,正如你輕輕地來,你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我相信他的心情是極好的,可是我。當你輕輕地走了的時候,為何我卻是連相信都不敢,畢竟,別人是大作家啊。耳邊總是不自覺的掛著那副耳機,單曲迴圈著那曲痛徹心扉,越聽,越覺得心碎。你,是否在遠方感受到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你躺在別人懷抱時我心裏的感受,但我確實是已經清醒過來了。那年秋天,很好,暖暖的。那年秋天,很冷

台長: 愛到深處是無言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