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1:01:0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度山之戀--祭楚楚ID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范白:

楚楚這麼的通達事理...

我真替國貿因少了你這樣的人才感到可惜啊...

犧牲小我...完成國貿的大我...

也瞭解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道理...

All for one...One for all...

你是最棒的...所謂做大事不用做大官...

你這件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

將樹立良好的典範...完美的形象...

在每個國貿人心中...

永遠都會記得有你這樣一位烈士...挺身而出...

勇敢向不要的說不...慷慨的從容赴義...真是令我們為之心酸...

正可謂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你的ID死的壯烈...我真替你暗爽...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砍ID不復返...

何不借問酒家何處去...一起醉倒自助餐...

洛夫曾說...古人的佳作...必定含有兩種液體...

酒與淚...今日我含淚與你一飲而盡...

不知是否可以榮登大度山之戀十大排行榜...

你要記得...月是故鄉明...人是故鄉親...

當你遇到人生路上的挫折時...

別忘了用Guest上來走訪一遭...

我們會盡自己的棉薄之力...為你效赴湯蹈火的犬馬之勞...

只是我想...當你不在時...

是不是只能把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呢...

還是面對ID之墳...無處話淒涼呢...

昔日韓愈祭十二郎文...一舉留名千古...

本人無心留戀功名...只能將我的憂愁寄託在這茫茫的B海...

一路上有我...你大可死而無憾...

只願你不後悔...

只因人不到傷痕累累就不會懂的後悔...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義...

好罷...

送君千里...終需一別...拿出你的天地豪情...

在咱們重逢之際...願能看到你落寞的身影...一切只因...

九月九日憶國貿兄弟...不想卻插茱萸少一人啊...

大江東去...

浪掏盡...千古烈士ID...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將月...

孤單如我...

只能明月樓高修獨已...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范白98.11.20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