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00:09: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取任性的權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的冷默延續至今日
也許你不覺得有什麼
但我……這次沒辦法安慰我自己



我想我介意的不是只有一首歌
也不是只是一時的無理取鬧
我爭取的是任性的權利
我想要的是放縱的撒嬌

我不想繼續裝成熟懂事
即使我應該要成熟懂事
我不想故意冷靜溫和
即使我應該要冷靜溫和

我試著嘗試獨立堅強
有時難免覺得寂寞孤單
想用撒嬌換來一點關懷
想用任性換來一點關注

你也許覺得無奈
也許覺得鞭長莫及
也許又要問我該怎麼做

但如果我告訴你怎麼做
而你依著作我並不會感到開心
在你感到寒冷的時候
適時關懷的一杯熱水
比起刻意的要來的貂皮大衣
更能溫暖你的身心*

台長: BLUNO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