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22:45: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霉的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ick是公司的業務經理,今天我們相約要在關西營區集合.
而今天一早他老兄似乎是霉神附身.
今天一早他想起公司副總昨天跟他說的話(rick 我都安排好了,明天一早去就可以拿到機器了)所以他一個人一早就開車到廠商那拿機器,到了廠商那打了電話,却找不到負責人,找助理..助理說馬上下來..等了十分鐘還看不到人..過了半個小時總算拿到機器了.
拿到機器後他馬上飛車趕往關西營區,由於是第一次到關西營區,所以他一路上都在仔細的看著路標..忽然右前邊的路口有往營區的指標,他馬上往右轉,一右轉後他看一看地圖(嗯...好像還有一段距離)馬上催上油門往前衝(這個時候我已經在營區有一段時間了)
過了半小時,我的電話響了..勝景Y..到營區的路在右轉後還要多久才會到Y..
我說:一轉灣後就有一個插路..往插路上走就到啦..而且還有一個很大的招牌哦
他一聽到我說的話,整個臉馬上綠了,竟然沒有看到路牌而且衝過頭很久了..
當然他二話不說馬上回車往回走.如果大家以為他的霉運就此沒了那就錯了.
當他到了營區門口時,我想他應該兩三分鐘就會到我這了..結果這一等又是半個多小時,原來他被門的衛兵擋住了不讓他進來,經過了一番身份確認
總算可以進來了,可是帶路的Y兵哥却把他帶到離目地的比較遠的停車場停車
當我看到他時馬上虧一虧他..喔..從高雄趕上來哦
氣的他哭笑不得

台長: 飄浮的雲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