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22:08:1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現正熱賣! eCosway 科士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專賣 

化妝品 香水 保養品 瘦身 等。。。女性貼生用品

一般開架式的商品 單價高 又不一定實用

買了之後發現不好用就會把它丟在一旁 

最後放到過或乾掉 這樣不只浪費 還會心疼所花的費用

你們說是不是呢?!


我現在推銷的是 eCosway 科士威

它的東西多 

又非常的便宜比一般開架式的商品便宜兩三倍

不只有賣女性用品 連男性用品也有 還有家庭常用的用品

我們的特色就是→→→→→→便宜→→→非常便宜←←←←←←←

每星期還有特價商品ㄛ!  再給你打折!


又興趣的跟我留個言吧!

我會把DM帶給你看 如想試用的話 我再拿給你試用

喜歡在帶 不喜歡我也不會勉強!!

台長: *//Lucy\\*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上一篇:心花朵朵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