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4:23: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25/04...蠢女人會做的蠢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和他出去.

為了讓他開心, 還是冒著外頭颱風過後樹枝滿地的髒亂, 穿上他喜歡的短裙與涼鞋. 仔細的畫長了睫毛, 塗滿了唇彩.

今天的他, 是個darling. 稱讚我新髮型可愛, 也稱讚我衣著時髦性感. 走著走著, 忍不住想要牽他的手.

但是看著他眼神不斷的飄到Room18來來去去的辣妹身上, 心裡頭難免酸酸醋醋的; 誰會願意自己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說別的女生"很正"?!! 以前"很正"的那個可肯定是我呢! 心裡這樣覺得, 表面上還要裝著一付挺不在乎的樣子, "拜託, 你覺得正, 你還不快去把! 你先去要電話, 好好的玩, 我自己先走囉!"

他仍然是個darling, 還是載我回家了.

其實說不愛他, 不知道是騙別人還是騙自己. 在他面前裝哥兒們, 卻仍然受不了他對其他女生倍加注意. 但是很努力的, 我還是想當哥兒們, 想當好朋友.

這, 是個蠢女人會做的蠢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