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01:45:49|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我的人生很特別的一段時間,

年初,一個突如其來的變化,

突然間,更加地感受到關於存在這件事情,

還有深沉地思考生存和生命的價值,

假如總是被過往牽絆著、擔憂著無法預知的未來,

那麼,當下的這一刻是不是就被遺忘了呢?!

 

從今年四月左右,工作告一段落,

於是,我也準備開始放長假,

我不知這是來自於藥物的控制或者是心靈的轉變,

但是,生活品質的確提升了許多,

雖然過程總得一再努力,但是,我們會一直趨向更美好的境界,這是我所相信的,

當我們把人生的時間軸拉長來看的時候!

  

說真的,我的確有一種感恩的感受,

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家人、朋友、喵咪,當然還有愛做家事的你!

或許,不完美其實也是一種完美,是不是呢?

一切的際遇必定有它的意義存在,是喜、是憂,人生原本就苦樂參半,

但是,還是得拖著藥罐子的身體努力邁進向前。

 

為了從八月份就開始上課的雜誌編輯課作業,

到了要送印前夕,竟然熬了四個晚上,每天只睡四個多小時而已,

白天一醒來,又是坐上電腦桌前奮戰,

ㄧ歩ㄧ歩摸索著學習完全不懂的排版軟體,

跑了印務三、四趟,將內容一次又一次的修改,

從無開始的這個過程,

我也會產生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的疑問?

但,不能回頭,

要實現,總是要下很多力氣的,對嗎?!

 

最後,真的是累垮了,

以前,追得過時間,

現在,不僅希望時間等等我,記憶力也莫名的消退中,

還有當一批批年輕的浪潮襲擊而來的時候,

也要趕緊往岸邊沙灘跑,才不會被淹沒啊。

 

這一年,

從礁溪泡腳之行開始、14天紐約的大開眼界travel、

兩趟墾丁之行、三趟福隆玩水+單車樂活之旅、

兩趟九份知性之旅、台中住宿懷舊之行、兩天小琉球人文趣味新發現、

走訪西門町潮流世界……。

還有雲門的行草、約翰史考菲的演奏、Blue man精采炫目的表演、皮克斯動畫……。

 

尾聲,開始進入,

這一年,好玩嗎?

 

 

 





 

 

 

台長: 蘑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貨舖 |
此分類下一篇:放手‧牽手
此分類上一篇:三套禮服的抉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