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12:14:01| 人氣1,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評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前臨急臨忙做了個上半年工作回顧給老闆,同時也看到同事寫了除工作以外關於自己的一些回顧,回顧-對我來說,是一樣很難的東西,因為這是審視你過往做過的事情,同時也會給予自己一些評價。自我評價是一項必需忠於自己,沒有任何保留餘地地自我批評的事情。

在工作上,的確經歷了不少難關,先是節目本身的模式,我尋求不一樣的節目編排及製作質素的同時,與製作公司意見分歧了,他們說做不到我的要求,所以合作告吹,當我還在氣憤這間公司的不負責任的同時,亦興幸他的決定讓我日後有更好的選擇。

多次被上司批評節目沉悶,被訪者緊張等等的問題,對我來說的確有點打擊,訪談節目是我工作上的一大挑戰,即使以往做過新聞報導員,但與節目主持的性質有一定的區別,自問不是一個能在鏡頭前很好地帶動氣氛的人,但在這一年間,每次的錄影,其實也是不斷摸索及成長的過程,我明白仍有不足及可以改善的地方,但希望你們同時也看到我曾付出的努力。



除了工作外,其他時間我好像都很開心,因為沒有令我不開心的事發生,所以感覺很幸福!


當我需要別人支持時,身邊所有的人都支持我;

當我想念你的時候,正好你也把我放在心上;

當我鬧情緒躲開你的時候,無論多遠多晚,你總會把我找出來,讓我感覺你就在身邊;

當我遇到難關時,總有熱心幫助我的人;

一切都讓我感覺很幸福! 


朋友常說我是個幸運的人,任何難關都總能過得了,我也相信幸運之神常在我左右,所以我很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感激所有疼愛我的人!










堅信時間能治癒一切的傷口,只要仍有相信的勇氣,以及一個捨不得傷害妳的人。




台長: *SAN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隨心所想 |
此分類下一篇:自律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你也會老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