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18:41:43|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好悲哀。網路成癮的哀怨。RSS碼不能用同一個RSS養兩隻水滴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電腦又壞了,初步懷疑開機鍵有問題。
千萬不要告訴我會一直重開機叫做是中毒。

因為之前砲爾鍵就好像怪怪的,
所以摟,要是又要換機殼八成又要花個一千多元吧。

虧我看了極道鮮師,還掃了不少圖片,
家裡的爛電腦還真是說壞就壞,心情極度不悅。

今天上來,水滴還是一樣吃不到RSS,
明天要是一樣吃不到,我就真的要換網誌了。

爆肝真的不能太常玩,整個時間都不夠用。

看到華視撥完KERORO第一季,最後一集真的好騙人家眼淚。

不知道滿三百字了沒,無料到死,又想不到話。
難得有時間上網,雅虎家族又在維修。
倒是LIVLY換了一隻新寵物,我決定叫她阿毛。
因為毛毛有人取了。
其實還想過毛毛鴨、阿毛怪。
取名這種事就青菜一點吧。

拉拉拉拉明天見。                      BY 2005/12/13

想換部落格,又不想用無名,無名上次幾個禮拜沒登入就被踢掉了。
天空想用看看,但是還沒申請。
優仕網也想用看看,之前有申請,可是免費的功能好像很爛。
樂多的空間好像也不大...
雅虎和劈西鬨、MSN一樣不能展示寵物。
跑去申請了Qba!網路誌,
但是這家部落格審核好慢,登入以後功能也有看沒有懂。
白痴xuite的RSS已死....已經不知道它是有沒有心要修,水滴都吃不到字。
日本的博客大概不會考慮申請,因為大多中文字顯示有差距,
而且我也看不懂申請、使用等等的說明。
之前有申請過辜狗的部落格,但是英文介面也是閱讀困難,所以也是白搭。

難不成還要回去寫網頁!!!
雖然有找到3G的空間,但是要搭好一個網站我大概會先死。
(語法很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弱)
                            BY 2005-12-14

台長: 芝菱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養寵543 |
此分類上一篇:皙鏤日記(簡言~小白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