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16:02:41|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漾3號~看到"如織"的卷末我哭了Q - 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封面
好大的魔法水果籃人物喔~~
希望下次會是我心愛的作品...= 3 =
(看預告有可能是妖精標本...因為圖最大...)
"如織"的小圖,色調有點暗的感覺
《獨領風騷》酷炫明信片組
感覺是好精緻的圖面,5張一組!
5566專訪
好好喔...彩色的耶...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可能訪到我喜歡的藝人...
(希望會訪到阿)

魔法水果籃
感覺還是很憂鬱的一回...
(我不喜歡這種路線阿)

華麗的挑戰SKIP.BEAT!
恭子-電動剃刀禿的公雞裝,真的有那麼爆笑?
(這該不會是因為沒從前面看,所以不了解那個效果吧)
靦腆的蓮,還真是令人發萌阿~~
(看到好東西了)

COSPALY知多少
嗯...其實講的那一些還算淺顯易懂...
不過沒放COSPALY大型活動的網址,好像有點美中不足,雖然上網查也能查的到,
不過要自己查就是會覺得 很 麻 煩 ="=
連連看那裡竟然有楊羽,好驚艷喔!!(雖然不是捲髮)

遊戲風潮 GAME RUSH
內容真的是漸入佳境耶~感覺越來越好看...
不過新登場的沙夜子小美眉竟然是保鑣派遣公司的社長!
(感覺好囧阿...人家還是小職員的說= 3 =)

THE ONE獨領風騷
艾洛斯葛格這次真是大大的露臉了阿~(雖然只是替安柏小助理解套)
阿紅姊姊這一回好辣阿//////(雖然全裸日光浴馬賽克打很大)

妖精標本 FAIRY CUBE
為什麼連載的名字是安瑟兒,人物介紹格卻打出安潔兒這種名字阿orz
安瑟兒總算不排斥衣杏,還願意做衣杏的翅膀...
但是最後一頁的艾莉亞小正太,真的是衣杏的新身體噢,感覺情路會很坎坷阿~
(看到封底內頁的透露)

下期預告
下回真的沒有如織似錦阿Q_Q
色誘的元氣小禮盒不知道是塑膠製還是紙製品,希望是塑膠製的比較能久放!
南宮燠也有漫畫作品連載阿,下期可以欣賞一下耶^___^

色誘中毒
那茄(伽才對阿,白癡新注音!)連作夢都能搞得那麼悲慘阿...(被抓去關了)
小海恢復成男裝還被評為不自然...你真的扮女人扮得那麼成功阿→_→
那伽你是不是早有預謀阿?連跌倒都能不偏不倚親到嘴= 3 =
蜜糖公主 SUGAR PRINCESS
麻綾好厲害,牛奶也能一次乾1千CC,
印象中天野平(青春男孩)ˋ龍馬(網球王子)也都有灌過...
我也想那樣灌,但是我會吐奶…

圖為"SP的店頭海報"
http://www.hakusensha.co.jp/shoten/pop/pops/pop96_hc_princess.html
如織似錦
貴人大人 貴人大人 貴人大人 雖然只是臨時的名字,
不過好想知道日文怎麼唸阿~
彩頁很不錯阿//////(不過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解析有點怪)
沒想到貴人大人是狐仙之類(飯綱狐不知道是什麼東東,不喜歡叫妖狐),
五郎太小狐狸也很可愛...
不過我沒想到貴人的個性...居然會因為怪名字而站不起來...
(不過爛名字真的很會打擊人阿...想到算命師給我的名字=__=||||)
下一期沒有四阿Q___Q
不知道又要等多久阿~~~希望不會等很久阿(至少下個月再來一回吧!)

我也知道第4回會中斷一下,
只是我看漫畫的習慣就是耐不住等待阿Q __ Q
不過也是會乖乖等啦,反正又不能做什麼事= 3 =

>>據說冰川身體不好.連載都很慢.........
有看過來自遠方的都知道吧,雖然不知道那時候的症狀有沒有好完全...
不過還是希望冰川老師的身體能健康一點!她的健康就是讀者的幸福啦!
圖為"お伽もよう綾にしき 1"
http://www.s-book.com/plsql/com2_detail?isbn=4592183215
日本剛出第1集

3回連載剛好58PX3=174P
再加上扉頁或是作者的話就能會灌到180頁,
那就差不多一本的頁數了耶...=  =|||
(EX銀魂4:加上廣告、作者的話、出版說明頁、一張空白頁等,是192頁)

第四回阿QnQ
回函抽獎贈品5566簽名單曲CD(5名)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台長: 芝菱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漫234 |
此分類下一篇:樹夏實~惡靈聖典,準備要收藏的漫畫
此分類上一篇:花漾 [半月刊] 2號太準時...終於買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