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5 18:26:21| 人氣1,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0415太妍《My Voice》簽名會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拍了團體照
明天會去卡西歐簽名會
自己也試著搶票 但是光速失敗🤣
http://gall.dcinside.com/board/view/?id=taeyeon_new1&no=3224805

問太妍有去看櫻花嗎 太妍說「我會去嗎??」太妍看到家附近開了很多櫻花後覺得⋯就只是花啊
cr:kimtaeng9

因為演唱會比去年多了一場 太妍以為搶票應該會比較好搶一點 結果沒有
cr:Choco_pa_E

飯:Cover Up的表演會跳舞嗎?
太妍:當然要跳了 又不是什麼抒情演唱會
飯:我會先叫台救護車再去的
太妍:ㅋㅋ我們會叫的
飯:啊這樣啊?那我只要被載走就好了嗎?
太妍:不過也要全看完啊ㅋㅋ去哪呢
飯:那我會看完之後~再暈倒
cr:chu0039

問太妍在豪華版的新歌中最喜歡哪一首 太妍想了一下說是Curtain Call
cr:Sweet3Haven9_


(另一個專輯有瑕疵的後記 不過這個好像還有痕跡所以寫得很正確XD)
cr: http://gall.dcinside.com/board/view/?id=taeyeon_new1&no=3225050&page=

翻譯:woonuh
--------


cr:____litfive5
--------

cr:GG_sx0712
--------

cr:hippo78711
--------
最後拍照的時候 泰妍自己聚起來要拍,飯們就問後面都能看到嗎? 泰妍就說拍視頻不就行了~然後就拍了視頻,又拜託經紀人拍了照
拍照的時候ㅋㅋㅋㅋ泰妍說哪個APP會拍得好點呢~iPhone當然還是基本APP最讚了,幾秒後又說啊 據說galaxy也變好了不少ㅎㅎ
cr:Choco_pa_E

飯:我最近感覺的到的是I got love這首歌有點民謠的感覺。
泰妍:oh
飯:有點感覺像是磨著石磨唱 need you closer need you closer 若是陷入~這樣(盡量唱得比較民謠的感覺 泰妍笑了)
泰妍:oh...
飯:第一次聽嗎?只有我這麼認為嗎?
經紀人:(點頭點頭)很犀利嘛
泰妍:對 很犀利啊~是金耳朵呢!所以I got love錄音的時候進行了好幾次修整錄音
cr:kimtaeng9

飯:你好
泰:你好
飯:這是我的最愛照(泰妍說錯的版本)
泰:..啊~ 最愛照~
飯:姐姐 我會去演唱會的
泰:演唱會?
飯:是的 本來想所有場都去 但是跟旅行重疊了 只能去末con!
泰:末con~演唱會當然是要末con了!演唱會就是末con!幹嘛呀這是 ㅋㅋ (簽好了)
飯:這次的歌很好!謝謝
泰:.%♡%&% (不記得是謝謝還是見到你很開心了..太緊張了記不起來了..)
cr:DCTY

飯:你好 !
泰妍:你好 !
飯:姐姐 我搶票3個都成功了 buki con也是都去了 這次也可以都去了!
泰妍:啊 真的嗎?? 看來這次搶票輕鬆嘛~
飯:不是 ! 我成功之後也以為輕鬆,結果發現大家都失敗了,要求在更大場地開
泰妍:啊 真的嗎?
飯:是 還有 姐姐 可以幫我畫個event card和明天簽售會的中獎護身符嗎?
泰妍:明天的簽售會還沒公佈嗎?
飯:是 今天6​​點才公佈 !
泰妍:啊~ ? 早上6點?
飯:不是不是 下午6點! 姐姐 然後下週要考試了
泰妍:啊 真的嗎?
飯:但是我沒學習
泰妍:怎麼辦
飯:教訓我一下吧 讓我學習
泰妍:你要怎麼辦呀!
(說了更多 但是經紀人阻止 所以忘記說什麼了ㅡㅡ)
飯:好好進行巡演吧~ (給了紅參,本來給的時候想說不要生病的,但是被經紀人搶斷了..)
泰妍:謝謝~ 再見 走好~
飯:好~明天見吧 繼續見吧~
http://wx3.sinaimg.cn/large/6c68c1a3gy1fennzl8dszj20nm0da0tu.jpg
http://wx2.sinaimg.cn/mw690/6c68c1a3gy1fennzln2hlj20nm15zjt2.jpg
cr:DCTY

這位飯代替一位50代的姨母粉絲來的簽名會。
泰妍: 你好
飯: 你好。我來過幾次泰妍的簽售會,所以今天代替別人來傳達一下。有位非常喜歡泰妍的50代姨母粉絲,真的是非常熱情地喜歡你呢
泰妍: (驚嚇)哇 真的嗎..??
飯: 這個是那位的禮物,親自訂購製作的(應該叫工藝珠子嗎 還是寶石工藝?總之是蝴蝶樣子製作的禮物)
泰妍: 嗚哇...!!
飯: 成為粉絲之後 有學很多東西,而且演唱會的時候也會帶著50代的朋友們一起去,看完泰妍的公演後,一起去的朋友們也都說公演很棒很喜歡
泰妍: 哇哇... (泰妍一直很喜歡又神奇的樣子)
(簽著名) 寫成姐姐... 可以吧..!!
飯: 當然當然. 想要親自過來傳達給泰妍,但是畢竟上了年紀了,還沒有親自來簽售會的勇氣吧
泰妍: 為什麼呀 ㅠㅅㅠ 來也可以啊.. 應該來的 ㅠㅠ
(泰妍覺得很可惜 出現泰妍特有的美貌動起來的表情 看著超可愛...)
飯: 最後有一句話一定要傳達的是,請以後也多多辦公演,長長久久地辦。這也是我的心願.
泰妍: (笑著) 那就傳達給她吧 會做到厭倦的程度~ 做很多~ 很多的~ 謝謝 ^___^
cr:DCTY

飯: 歌曲很喜歡
泰妍: 哪個? make me love you?
飯: 那個也喜歡 curtain..curtain..
泰妍: curtain call!!
飯: 想起了以前看到的太陽之歌
泰妍: 想起了那個? 我都忘記了太陽之歌
簽名寫的【我也喜歡curtain call】

cr:jjoggomi39

Oh大田簽售會之後 時隔7年去的簽售會.
原本都沒感覺到緊張,就是沒什麼感覺的狀態下去的。其實是因為沒有感受到現場感,泰妍一進來,就感覺到了 啊 這是要搞砸了。到了我的順序。
飯 : (給專輯) 你好..
泰妍 : 你好ㅎㅎ
飯 : (在Daiso買的模型蘿蔔) 這個! 想起了蘿蔔泰就買了!
泰妍 : 額?什麼呀ㅋㅋ 這不是蘿蔔啊ㅋㅋ
飯 : (這次是胡蘿蔔) 這是! insta!
泰妍 : 額? 啊! insta! ㅎㅎ
飯 : (看著泰妍正在簽名) 呼.. 好緊張啊..
泰妍 : (簽完名後 雙手遞給我專輯)
飯 : 謝..謝謝..
泰妍 : (惻隱的眼神) 又一位這樣.. 什麼都不說就走的人..
握手後 結束了。漢江的水暖的嗎? (意為後悔得想跳河)
這則後記因為泰妍最後一句話,DCTY留言大家都笑噴了
cr:DCTY

DELUXE里新追加的歌曲中最喜歡哪一首?泰妍先苦惱了一下,然後說是 Curtain Call 果然是Curtain Call🏻
今天超超超可愛taeng
泰妍結束後說想要說的話都忘記了 但還是說了好長一段ㅋ

泰妍簽名結束後,走到舞台前面問好,說有很多話想說的但是都忘了,有位粉絲就說那重新坐下來吧!都笑噴了ㅋㅋㅋ最終還是沒想起來要說的話,問大家有沒有想問的ㅋ

問她結束後會做什麼 泰妍說要度過屬於自己的時間

拿著手機說今天不是非公開簽售會嘛~ 大家都在臉上塗了點什麼後來的吧? 整理一下頭髮吧~ (ㅋㅋ)拍了粉絲們視頻,拍著說出大事了你們我要把你們都上傳到snapchat上ㅋㅋㅋㅋ讓大家說你好,然後很開心地拍了好幾次ㅋ還說今天為了拍照,穿裙子過來了~ ㅋ
要上傳到insta 所以大家看著好好辦~?! 讓粉絲們好好表情管理ㅋ 最近感覺到剩下的只有照片. 最近整理照片冊 感受到有照片(留下來)真好。今天天氣也很好,感謝大家來見我,明天再見吧~

有人問明天卡西歐去嗎,泰妍說嗯? 卡西歐? 要去嗎? (ㅋㅋ) 沒回答,海外粉絲就說不去的話,就退錢! 笑噴了ㅋㅋㅋ含糊地說今天見到大家很高興~再見~ 然後突然又說去演唱會?又繼續暴風演唱會話題ㅋㅋ粉絲們說在更大的地方開吧在主競技場! 世界杯競技場! 泰妍說在近距離伸手~ 這樣不是很好嘛, 那種地方太open了.. (粉絲們說好啊!) 說那裡很熱啊要被曬死ㅋㅋ
海外粉絲們說也在日本開吧.. 泰妍就說都想去,馬來西亞也想去。但是也有公演場的問題,也有條件不允許的部分.. 絕對不是只挑選特定地方去! 但比去年多了公演次數,所以以為搶票會容易些

也出現國內巡演的話題,總之下次會再經過會議,給點變化這次公演裡會看到又不一樣的泰妍! ...我自己說著都覺得好負擔啊ㅎㅎㅎㅎ然後真的道別,比愛心,可愛地退場了
cr:Sweet3Haven9_

飯:想要紋身紋一個蝴蝶,畫一下蝴蝶吧
泰妍:蝴蝶?還是不要做了
飯:為什麼?
泰妍:太像女孩子了吧
飯:但是I 的mv裡也出現,去年演唱會名字也是,這次make me裡歌詞也出現了
泰妍:蝴蝶..我感覺會畫得像蟲子(變沒自信ㅋㅋㅋ)
飯:不會的 沒關係
泰妍:(畫的時候自言自語)怎麼辦 我.. 真的沒法蝴蝶.. 這樣可不行 這完全就是蟲子啊
cr:DCTY

翻譯:金泰妍吧官方微博

台長: 李奕
人氣(1,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活動 公演 |
此分類下一篇:170416 CASIO 簽名會 新聞圖354P打包+飯拍
此分類上一篇:170414 秀英 @ BIMBA Y LOLA簽名會 新聞圖248P打包+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