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04 02:15:38| 人氣1,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0303 太妍《My Voice》簽名會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飯:這次會活動多久?
太妍:大家多愛我就活動多久~?
飯:哇 那會一~直繼續!

飯:能多上綜藝跟電台就好了
太妍:這次會上很多電台的
cr:happytogetherss

太妍說演唱會日期還沒訂下來
cr:GG_Sunny0822

飯問演唱會什麼時候開,太妍說還在開會討論還沒確定,也有可能會在天氣熱的時候開
還問了血型,太妍說檢查出來是A型,但是正確的可能要再檢查看看,出來的結果也可能會不一樣
http://gall.dcinside.com/board/view/?id=taeyeon_new1&no=3121944&page=


cr:KKONG2yam

翻譯:woonuh
--------

cr:____litfive5
--------
太妍:你好!
粉絲:你好!(給禮物)我在全州買的!
太妍:真的嗎,全州?
粉絲:是的!我去了一趟全州,因爲讓我想到妳所以就買了(禮物)
https://pbs.twimg.com/media/C5_o9XpVAAAyo6P.jpg:large

太妍:哦,原來你去了一趟全州~
粉絲:裡面還有一些字條,所以如果感到無聊的時候就請看看吧。
太妍:非常感謝~

粉絲:當了妳的粉絲已經7年了,而在韓國已經5年,但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簽名會。我好緊張😭😭😭

太妍:你應該很緊張吧ㅠ (把手伸出給粉絲握手)
粉絲:我好愛妳😭
太妍:謝謝你~

你認爲太妍在MV裡很漂亮,但真人看起來可愛368682倍ㅠ 像個娃娃ㅠ
cr:fingerheart9356
翻譯:edensoshi
--------
妍&飯:安妞哈se唷
飯:音銀只唱一首歌真的好可惜~ㅠㅠ演唱會時一定要多唱一點唷ㅠㅠ
妍:當然會多唱的~ 就是為了要讓你們來演唱會聽 (音銀)才只唱一首的ㅋㅋ
飯:真的嗎?? 那一定要多唱喔~ 拜託 我這雙不爭氣的手一定要搶到票啊

妍:ㅋㅋㅋㅋㅋㅋ搶票不簡單啊.. 還是我也就別跟著搶票如何
飯:沒錯~別跟著搶了~ 別~別啊!!ㅋㅋㅋㅋ
妍:不過我從來都沒搶成過呢
飯:從搶少時的票開始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門票上寫著我的名字呢ㅠㅠ每次都要等讓票ㅠㅠ

飯:從搶少時的票開始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門票上寫著我的名字呢ㅠㅠ每次都要等讓票ㅠㅠ 哭哭.... 啊!!! 不然如果太妍你搶成功的話 再讓票給我不就好了嗎 搶票加油喔💪
妍:讓票給你嗎?????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ming ming經紀人也跟著一起笑)

飯:這次專輯中的Cover Up聽了讓人心情超好的~~
妍:這首歌嗎?? 就說吧~ 沒錯 我也是為了那樣而開朗地唱地^^
飯:聽的時候就會覺得太妍你一定是用「☺️」的笑容在唱著呢ㅋㅋㅋ
妍:謝謝你呢~~!

飯:來~這是禮物!每次簽售會都很苦惱要帶什麼禮物 媽媽總是說不可以空著手去拜訪別人家~
妍:喔! 我媽也這樣講 說不要空著手拜訪...
飯:🙄這不是我預想的反應欸..啊~怎麼這樣~這樣沒有對到我要講的點欸~ 
妍:啊哈哈哈哈~那我該怎麼做呢?

飯:「可是這裡不是誰的『家』欸??」請這樣說吧ㅋ
妍:呵呵呵呵呵我瞭~我知道了~ ...這裡不是誰的家欸?
飯:怎麼不是家呢!..是太妍的正規1輯啊!!! (韓文的家和輯同字) 
妍:....😦🙄...
飯:呃這...非常抱歉...
妍&飯: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cr:KKONG2yam

飯:我也去刺青了
妍:喔?
飯:因為我是處女座...處女座總是有點奇怪嘛
妍:啊 這魚(雙魚座)也是有很多種的 (這句不太確定意思😭)
飯:其實 我是刺在耳後..
妍:哎唷 你這學人精啊 ㅋㅋㅋ

飯:太妍xi fine這首歌裡面有宅女出沒對吧?
妍:喔?有嗎?
飯:(唱)我不是這樣~不會感到冷的~(副歌第一句"不是件容易的事",韓文裡面的冷和容易兩字音相近)
妍:啊 我的歌詞傳達力..
飯:沒有沒有 好玩而已啦!
最後又說 哎呀 這個真有趣
cr:paghetti85
翻譯:tw_sone

台長: 李奕
人氣(1,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活動 公演 |
此分類下一篇:170304 太妍《My Voice》簽名會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10週年'少女時代, 久違的完全體齊聚…越南慈善公演確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