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1 02:22:31|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quire Korea 2016 11月號 徐玄採訪[翻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想要學習的還有很多的徐玄

徐玄是少女時代的老么。這個形象不會輕易的抹去,現在年紀也不是很小了,不過實際上她本人並沒有很在意,反正固定觀念是在於我們,她只要忠實於自己的角色就好了。

「現在也還有認為我是高中生的人,哈哈,出道都快10年了,因為善良、正直的老么形象過於強烈,也有人認為拍吻戲的話是不行的。其實很期待這次的畫報,因為好像能夠把我沒有讓大家看到的展現出來,不是有20代中後半能夠表現的感覺嗎,我現在也到了可以表現這種感覺的時候了吧。」

說不感到負擔的話是騙人的,為了讓大家接受正不斷的在努力。

「希望可以做到很自然的流逝。如果突然說『我現在是女人了!』這樣的話不是很搞笑嗎。從少女到女人到熟女…『少女時代徐玄、演員徐玄、或是一般人徐朱玄,可以展現的樣子有這麼多啊』希望可以這樣輕鬆的接受。」

一般人徐朱玄,是啊,我們好奇的其實就是一般人徐朱玄的樣子。
「被誤會是非常文靜的人的情況很多,不管怎麼說在媒體上露出的面貌就是那樣,不過我其實是非常好動的人,稍微了解我的話會知道我什麼都玩,為了《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演出,學了騎馬跟劍舞,這兩樣都很能適應,劍舞和我目前學習過的舞的動作完全不同,很新鮮;騎馬是一直都想試試看,跟馬交流心情很棒,運動效果也很大,比起什麼都還要有趣,我原本就喜歡運動。也常和朋友們見面。也喜歡開車兜風。」

學劍舞的時候就算全身都瘀青了還是很享受、第一次騎的馬全力奔跑也沉著的克服危機。雖然她是笑著說這些事,不過這是會害怕、甚至到想放棄的程度這樣危險的情況,是什麼把她引導到如此正面積極的方向呢。

「我想要學習的東西很多,可能是因為喜歡挑戰也可能是因為好奇心旺盛。演戲的時候,比起只單純的用感情去投入,我是事前會去了解周邊相關資訊的類型,演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雨熙也是這樣去接近的,比起去成為另一個人,我反而是會努力去理解角色的心情跟狀況,雨熙是後百濟的最後一位公主,為了暗殺太祖王建化身為藝妓的角色。要演好一個角色,必須先了解這個角色的根源才能表現出來不是嗎。不能只看劇本練習,當時的歷史、政治的利害關係都要找來學習。」

認真的去研究學習是她的原動力,正因為這樣的態度比起現在,更期待以後的她,累積了更多的知識和經驗之後,在演技或是其他任何活動都一定會散發出爆發的能量。

「從音樂劇開始演戲,做為電視劇演員就跟新人沒有兩樣,我很清楚現在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會更加努力,在音樂劇學到情感跟動作的表現方式,現在正在學習在電視劇上要節制、細膩的表現方式。」

對於工作上的話題會更認真、慎重的談論,跟在說除了騎馬也想要再學游泳、對潛水也有關心這些話題的時候是完全不同的人,從調皮的少女到正經的專業人士,眼神改變了,雖然是很個人的取向不過每到這種時候就有不知名的喜悅圍繞全身,跟會覺得認真工作的男人女人很性感是有點相似的脈絡。

「想要做出可以傳達真實性的演技,把不是真實的事在那個瞬間變成真的、讓人相信,不就是演員的作用嗎。」

認真的話題結束了,再次回到朋友們的話題上,在朋友們畢業要找工作煩惱很多的時候一起去了club,覺得不怎麼有趣,通常會在家或是訂飯店和幾個朋友開小小的睡衣派對等等,跟一般20代中後半女性沒有不同。訪問結束的時候徐玄突然笑了起來。

「很有趣,比起說是訪問更像是在聊天,我應該沒有太聒噪吧?」

也會這樣耍嘴皮子,其實見到她之前,想像的是正直的、冷淡的、安靜的徐玄所以覺得有點緊張,這樣的偏見都是誤會,希望一個人都一成不變那只是幻想而已,放下「老么徐玄」這樣先入為主的想法。

轉載請註明出處twitter @woonuh
雜誌訪談圖片來源 http://www.seojuhyun.net/xe/data/79042

台長: 李奕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CF 代言 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Cosmopolitan Korea 2016 12月號-秀英的LA遊記[翻譯]
此分類上一篇:L'Officiel Italia 9月號雜誌,泰妍採訪翻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