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4 22:48:36| 人氣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0704 太妍 @ 簽名會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太妍最喜歡的歌是哪首? 太妍說 RAIN
(因為今天下雨所以 RAIN 是今天最喜歡的歌)

太妍想要跟出道10年的太妍說的話 「我們更加努力吧」
cr:TippaCha

目前沒有計畫去上寫真簿
cr:trr805

翻譯:soshiaddict805
--------
今天太妍一站上台 就說歡迎來到太妍的生日會😂 因為跟生日會是一樣的場地 後來台下有人喊說他是第一次來簽名會 太妍就回說 現在是在炫耀嗎 😂
因為今天雨下得很大 太妍說大家來到這裡很辛苦(這句不太記得) 下面就有人說今天聽了rain 太妍說其實她也聽了 自己刷了音源😂

以此表達今天去簽名會的心情😭😭😭太妍看到就說哦?這是⋯哈姆太郎?還是ebichu?我說是ebichu抱枕哦 太妍就很可愛的笑著收下說謝謝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CmhmVUMUcAA75RF.jpg:large
https://pbs.twimg.com/media/CmhmVUMVMAAUtbY.jpg:large
cr:n12739
--------
這個人問了太妍,自己對於這10年來努力走到現在的自己,有沒有什麼想對自己說的話?
太妍想了一會然後拍了拍自己的手臂說"我們在更加努力吧"
這句話讓飯懵了一下(沒想到她會說這樣的話吧) 然後說感嘆就是因為如此太妍妳才會成為最棒的歌手
cr:KKONG2yam

翻譯:miss70273
--------
太妍說今天下雨所以久違聽了rainㅋㅋㅋㅋ
cr:rainday_ss

問了太妍最喜歡的歌
她說喜歡自己的rain...
是今天最喜歡的歌!
cr:KKONG2yam

好奇why這個是不是太妍畫家自己畫的作品就問了他
他說不是耶..(哭哭)
Taengoo的點子不是很棒嗎 覺得很棒以為是他親自做的所以才問..
https://pbs.twimg.com/media/CmhYbtjVUAAmVsz.jpg:large
cr:jjoggomi39

太:嗨咿
飯:我又中了..到這個程度是命運安排了吧?
太:是呀...我們怎麼辦...
飯:現在我不放梗了 歐膩進場時想了想 收到太無言的梗的話應該會很辛苦
太:阿ㅜㅜ
飯:今天替你看掌紋來代替放梗
太:喔 你說要幫我看掌紋嗎(不是把手伸出來而是像擊掌一樣把手用力地展開給我看)
飯:阿...這樣做的人聽說很多都是冒失的人(敏敏經紀人笑了ㅋㅋㅋㅋ)
太:什麼冒失啦ㅋㅋㅋ
飯:就是像這樣不把手伸出來 而是這樣給我看的人(拿出看掌紋的書)我買了這本書來 我看了一下 現在馬上幫你看(掌紋)
太:(這次把手伸出了)(手)不是翻過來看的嗎?是這樣然後看的嗎?是這樣看嗎?
飯:沒關係沒關係的..這個ㅋㅋ是我女人的掌紋 宮合(合婚)正吻合呢
太:這個是準備好的吧ㅋㅋㅋ??是吧??現在這個是準備好的梗吧??ㅋㅋㅋ阿現在這個是梗吧?你..你你你你..你!!
飯:ㅋㅋㅋ我走的時候請抓住我的手並說不要走
太:阿 這樣就有點那個?
飯:對 像演戲那樣
太:阿 有點想遭到束縛嗎?
飯:什麼?不是 那樣太像變態了
太:不是像 就是變態 像變態嘛 不是啊 現在你就要走 要求我抓住你ㅋㅋㅋ
飯:總之 我演唱會兩場都會去 先走了喔..
太:(回過頭時抓住了飯的手腕)...(一秒靜默)慢走...
飯:呵..不好意思..我要趕快走了..
太: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阿ㅋㅋㅋㅋㅋㅋ太好笑了ㅋㅋㅋㅋㅋ
(如有錯歡迎指教,我也怕有些梗我沒搞懂XDDDD,這位是每次都讓太妍大笑的梗王~~)
cr:nataengu

有個飯跟太妍說他在苦惱就業的事 太妍說你可以試試去SM求職ㅋㅋㅋㅋㅋ
飯說正在等 大笑ㅋㅋ
cr:cynicalwr

翻譯:ash23658848
--------
我:你好 我是台灣來的
太:oh~~很高興見到你
我:可以幫我畫星星嗎?
太:好啊
我:我也想刺青 想知道太妍是在哪邊刺的呢?我有點好奇
太:啊~刺青因為是我私底下去的 是私人行程所以不方便透露是在哪家?不用特別去找很多地方都可以刺的(笑)

我:演唱會周邊有個雞蛋沙鈴 我很好奇是什麼時候會用到?
太:雞蛋沙鈴?(看了敏敏)那個啊~可以在公演會場買到唷
我:那是什麼時候會用到呢?公演的時候嗎?
太:嗯~公演的時候也可以用啊(笑)
然後我就說我知道了 公演加油!跟太妍十指交扣就下台了😉

今天結束後 有人大喊要合照 太妍就席地而坐 試著要自拍最後無法 就交給敏敏 敏敏大拍了一波  (粉絲覺得GJ) 太妍說他會上傳的 最後大家喊加油 太妍揮揮手笑著離場

cr:piyo613999

台長: 李奕
人氣(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活動 公演 |
此分類下一篇:少女時代孝淵親授 妝這樣最時尚
此分類上一篇:160704 太妍 @ 簽名會 下班飯拍預覧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