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6 19:50:23| 人氣8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0626 帕尼 "WEEKEND" 演唱會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今天的Cover song是DNCE的〈Cake By The Ocean〉,Tiffany說這是她最近的Turn up song FR:nanini_ss

2.在<Party>安可結束後唸了親手寫滿滿滿兩頁的信,雖然是邊哭邊唸但真的很感動,信中說到如果SONE沒有放棄的在身旁守候的話,她也會以不變的愛守護著SONE,會帶給SONE笑容的 FR:ETN000

3.Tiffany給SONE的一封信
https://pbs.twimg.com/media/Cl386L4VYAooZbc.jpg

to my sone from my

通常thanks to應該是要放在專輯當中
雖然這次《I Just Wanna Dance》專輯當中沒有放
但為了紀念solo出道及演唱會結束
想要藉由信件傳達我的心意及感謝
所以就隨帕尼的心所欲寫下了thanks to

首先要先說thank you,謝謝你們
謝謝給予我全新的開始及挑戰的you
謝謝10年間進行團體活動的同時,等待著我為我加油的SONE
在準備這次專輯時真的思考了許多,也比之前花了更多的時間去準備
這段期間所有的事、我們曾有過的回憶都一一浮現
緊張的瞬間、充滿幸福的瞬間、辛苦又痛苦的瞬間等等都一一的浮現了
感受到是一段變動很大的時光
也很幸福的感受到並感謝這一切的事物
讓現在的我們能走到這裡是很珍貴的一堂課

在準備這次的演唱會時
雖然已經是知道的事物
但又再次全新的感受到
在舞台上展現更好的音樂、更好的表演、所有的細節
雖然應該是要為了我而展現的事物
但為了各位而準備的我
在這段期間因為有歌迷們而不斷思考及努力才學習到的
(你們)是讓我能有所成長的存在這件事這次再次深刻的感受到了
謝謝你們
常常看到'不是啊,Tiffany呀,你本來就是很有熱忱且努力的孩子啊','Tiffany的能量和熱忱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啊'這樣的問題
在今天這樣的日子想要說的是
是因為託從SONE身上得到力量的福(才能有那樣的表演)
謝謝你們
再次謝謝你們

現在已經是第一次solo活動演唱會的最後一天了
過去的8個星期如同夢境一般
每天每天都是嶄新的體驗
好像變得更加親近了
也是讓彼此更加理解的一段時間
雖然有幸福的回憶
但也有許多痛苦、疲憊、煩人、難過的事情發生
總是會有無法預知的事情到來的時候嘛
但是我們不是也一起戰勝那些困境而笑著走到今天了嗎?
過去的10年我們都戰勝了
現在開始會有更加嶄新的路及比之前更加變動的事情

所以在這個地方想要跟大家約定
就像SONE沒有放棄一直在我身邊一樣
我也會以不變的愛在你們身旁
守護著你們
未來會以更好的音樂報答大家
這次真的很感謝的是
比起能製作音樂、能唱歌來說
想對能讓我繼續製作音樂、繼續唱歌的SONE說聲感謝
更想更加謝謝聆聽我的音樂和歌曲的SONE
還有我愛你們
以後
以後也會不忘此心努力讓你們開心的笑
讓我們互相讓彼此微笑吧

by Tiffany

翻譯:amei22887
--------
安可後 Tiffany 沒有回後台而是拿出手寫信讀給大家聽。

在讀信的時候 Tiffany 變得很感性,聲音很哽咽了起來

1.Tiffany 在演唱會即將結束時「在宣傳期時,有時候我會想 "為什麼我需要忍受這樣的艱難時刻"」

2.Tiffany 繼續說「但當我醒來後,你們總是在我身邊,給我力量,因為你們,我可以繼續下去」

3.「謝謝你們給我力量去唱歌,不論什麼時候,我都會更加努力來報答你們,SONE」

4.「從出道到現在,你們總是在我身邊,我也會一直都在你們身邊,不會改變的」  

T-Time 充滿著飯對 Tiffany 的告白,所以她一直說著 "謝謝你" 和 "我也愛你"

這個推特主說 今天沒有 T-Time 全紀錄,因為他的留言被 Tiffany 選中後太興奮了喪失部分記憶 (只記得他自己的部分) XD

有一個飯放了一張樂透彩卷在他/她留言上面。 Tiffany 看見後喜悅的尖叫起來。lol

然後 Tiffany 說 「我太坦率了嗎? 抱歉。但是如果中了樂透我會和歐逆s 去度假」

Tiffany 問飯說要要怎樣看有沒有中樂透。飯就跟她解釋說樂透本周六開獎

接著 Tiffany 望向閔孝琳的位置說 「如果我中了,那我們一起就去 (度假)」然後大笑

飯留言 「對我來說, Tiffany 是永遠美麗 (Beautiful (Mi 美) Forever (Young 永) 」 (Beautiful 和Forever 的韓語諧音)

飯說這個很棒,但是 Tiffany 不同意的說 「這是我的名字,不是創作。但還是非常的謝謝你。」

反正 Tiffany 看那位飯寫的留言 Beautiful(Mi) Forever(Young) 後用英文說「謝謝你,但是下一次請更有創意一點」 lol  

在念完一些留言後 Tiffany 問飯說我要再讀更多還是不要? 飯們大叫說 「全部都念出來!」

Tiffany「什麼? 全部都念完? 這樣我沒辦法回家了耶....」 飯表示「好吧! 那就在多念幾個出來就好」Tiffany「如你所願,各位顧客」 lol
cr:itnw0628

唱完 Pary 後 Tiffany 讀了手寫信給  "我的 SONE"  用黑色字寫了兩張粉紅色紙。

她念了前面幾句後就開始哽咽,但是一直忍住直到信全部念完才讓淚水滑落臉龐
cr:edensoshi

簡單翻譯Tiffany寫給SONE的信「她很高興也很開心可以和SONE 一起開演唱會以及進行宣傳活動。彼此更加親近了,也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在這段期間她也有感到沮喪想放棄的時候,是SONE給她力量,我們是彼此的支援系统。愛與被愛」
cr:FrozenArctic

翻譯:soshiaddict805
--------
美英寫了一封信...她說「to sones from MY」。
聽到那個然後看見她把紙張從白色信封抽出,攤開來,表示有兩張的時候,我就開始盈眶了。
她開始讀的時後還好好的..過了幾段之後開始哽咽。之後的整封信就是那樣的狀態讀完的。

安可歌曲Party過後 美英跟舞者向觀眾鞠躬。之後她自己留在台上,工作人員搬出一張椅子。她坐上去不久就站起來盤腿坐在地上讀信。而且還有鋼琴伴奏。

cr:edensoshi
--------
PARTY時的氣球EVENT!!
還有PARTY結束時帕妮重新回到舞台 坐在舞台上讀了手寫信給大家聽
帕妮哭了 我也哭了ㅠㅠㅠ
https://pbs.twimg.com/media/Cl3ZRN_VYAIsFpI.jpg
cr:030905_ss

翻譯:ash23658848

台長: 李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