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6 02:16:36| 人氣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0625 帕尼 "WEEKEND" 演唱會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T-Time時有人提問Tiffany是如何紓解壓力的,她指著秀英說不久前在團體行程時,因為太久沒見面了所以,連最後是怎麼回家的都不知道 (說明:應該是指太開心了可能有喝酒所以就XD) FR:myevery09

2.講到關於歐洲旅行推薦地點時,Tiffany說很喜歡義大利的佛羅倫斯,之前跟Yuri一起去過了,但是當時做了她最討厭的3件事之一,就是爬樓梯,那時Yuri帶她去聖母百花大教堂,爬了超過500個階梯,所以那之後她短暫的遠離了Yuri FR:myevery09

3.歌迷提問說朋友在想要不要一起養小狗和小貓,Tiffany嘆了一口氣之後說要說的話太多了,她說Prince是最早入住的前輩,再來就是小鹽,最近Princess也住進去了,現在變成2對1所以兩隻贏了小鹽,Tiffany說(一起養小狗和小貓)關係根本不可能會好啊 FR:myevery09

翻譯:amei22887
--------
美英唱完WDID之後又再次介紹秀英,說她試著唱的比較好因為作詞者在觀眾席裡。

當美英向歌迷介紹秀英後,秀英大聲地喊「歐膩妳很漂亮!!」完全是效仿迷妹。

今晚的應援是在Indestructible開始後舉起「妳值得被愛」的手幅。

我們照著指示舉起手幅,而美英也在唱Indestructible時舉起了自己寫的手幅。手幅寫「謝謝你們聽我的音樂」

根據美英唱完Indestructible後所說,她想要搶先舉起自己寫的手幅,但是分心了。

唱完少時組曲過後,美英又聊到「非主曲少時演唱會」,好像向秀英獲准。

今晚T-Time發生了很多趣事。主題是「告訴Tiffany你現在的憂慮」

美英選的第一張字條是國際飯的,還有那個人好像不理解主題,寫說他愛帕尼。

美英說「我想他應該不理解主題。」然後看向觀眾席問是哪位寫的。

粉絲把手舉起來,然後美英很溫柔的用英文告訴飯「你其實應該問我一道問題,但還是謝謝你。」

飯「我當了妳的粉絲很久了,但在公司很難偽裝自己,裝作我不是飯。我應該繼續偽裝嗎?

其實粉絲用了「Il-Co」,是「正常人cosplay」的簡稱。

讀了字條之後,美英說「多謝你們我一直都有學習到新的字。但II-Co是什麼?」

粉絲告訴她字的意思。然後美英說「What? 為什麼要隱藏? 我是個蠻好/親切的人。讓他們知道!」

美英問是誰寫的,然後讓他答應她會告訴同事他是美英的粉絲。他說他會。

粉絲「一邊工作一邊追星(美英)很困難。我應該怎麼辦?」

美英「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她試著找一個好的解決辦法但沒能找到)嗯,可能喝能量飲料會好一點?

然後美英找了那位粉絲,問了她的座位,告訴她演唱會後會給她一瓶/罐能量飲料。

cr:itnw0628

翻譯:edensoshi
--------
今天indestructible的時候,拿著親自寫的手幅「謝謝你們聽我的歌♡」上台ㅠㅠㅠㅠ 帕尼的逆eventㅠㅠㅠ(原推)差點哭出來ㅠㅠㅜ
cr:nanini_ss

關於帕尼的逆event,友人說她唱到一半偷偷從從旁邊的桌子上拿起手幅,
重點是她準備的手幅比飯的還大張

今天T-Time的時候帕尼不知道的單字總出動
1. 日本女飯寫道:「因為喜歡少時而找不到男朋友,可是到了適婚年齡(婚期)⋯」帕尼說:「What is 適婚年齡?」台下說是結婚的時候,聽懂後把答覆丟向了秀英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2. 她拿著一張便條好像一直沒辦法讀??原來是不懂第一句的第一個單字「移職」的意思所以沒辦法讀ㅋㅋㅋㅋㅋㅋ但是那位飯親切地在「移職」後寫上轉換職場,所以帕尼才能理解並且讀留言ㅋㅋ
cr:tf_priceless

今天T-Time真的也超好笑,在公司一CO*的飯寫的煩惱,首先先問一CO的意思:「一CO is...?」飯們教了她之後,問為什麼要這麼做,叫飯要坦承,自己是個不錯的孩子啊ㅋㅋ
譯註:一CO=一般人Cosplay的縮寫,意即假裝非飯。
cr:ETN000

翻譯:epicurea_n
--------
黃美英今天在唱歌的時候跟大家說秀英來了,之後問秀英看得到嗎會不會太遠?
秀英回她說:歐逆耶波油
XDD

在舉手幅的時候,小黃迅速的拿起自己的自製手幅,手幅的意思大概是:謝謝你們聽我的歌

今天聲音非常完美還唱了this love
超像美國女友 有一位飯稱讚他
他就問說這位朋友要怎麼稱呼呢?
언니 동생 오빠 ? (請用美國女友音效yes no 那段)

黃今天穿了一件像是睡衣(美麗的那種)出來
那個絲非常的貼身,姊是把下一場的褲子直接穿在裡面了啊XDDD

話說,黃拿手幅的表情真的超好笑
演技拙劣到一個不行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要塞屁股下面,結果太大張了
完全來不及秒塞,他只好放棄XDD

cr:RiverShih
--------
Tiffany 表示 今天演唱 Carly Rae Jepsen 的 This kiss 也是一首可以讓她 high 起來的歌
cr:TippaCha

飯:我只有去過歐洲一次 但是還想再去,有任何推薦的國家嗎?|
Tiffany: 「我最喜歡的歐洲國家是義大利,特別是佛羅倫斯,我愛那個地方」

Tiffany:「喔 對了我以前有跟 Yuri 去義大利,爬樓梯大概是我最討厭的三件事裡的其中一件,但是Yuri 真的想要爬樓梯上去聖母百花大教堂的穹頂,所以我和她爬了大概 500多個階梯」

Tiffany:「最後我們終於抵達最頂端, Yuri 非常興奮的說 "哇 這太棒了" 但是我已經精疲力盡了,並對眼前景物表示 "隨便啦 無所謂" 」

Tiffany 問粉絲說 你們喜歡紙本書還是電子書,然後說自己是比較喜歡紙本書

粉絲問到: 有兩位我的朋友住在一起,其中一個養狗,另一個正想著要養貓,我應該阻止她嗎?

Tiffany 帶著滿意的表情說 「關於這個我有很多想說的」

Tiffany「你們知道我們有小王子、小公主和李鹽,首先我對貓過敏,所以有時候會因為這樣流鼻涕,但是還好我的房間和Sunny的房間有點距離,所以我們可以搞定這個」

Tiffany 接著說「事情是這樣,小王子是最先到宿舍生活的,已經三年了,接著李鹽才來,所以小王子是前輩。小王子和李鹽生活在一起融洽嗎? 不! 怎麼可能。 一隻是狗一隻是貓耶!」

Tiffany「但是最近我多養了一隻小公主,然後你知道的,現在我孩子們是多數。 所以我們控制了這個地方。總而言之我的建議是有愛狗的,有愛貓的,不要同時養兩種,因此請阻止你的朋友那樣做。」

飯「我最近正在節食中,有甚麼建議嗎?」
Tiffnay「這樣阿! 因為我吃很多且沒有做什麼節食,不確定我能夠給你什麼好建議,但是既然我是專業的,且特別在 CB 的時候想要體態均勻苗條」

Tiffany 接著說「以我為例,當我有壓力的時候,吃東西會幫助我釋放壓力,我想很多女飯都同意吧! 因此我早餐吃很少、晚餐吃很多。目標是不要吃超過我計畫好的卡路里量。 這是反向策略,跟一般常識說的 晚上要吃少一點 相比這對我有用」

Tiffany「關鍵是怎麼讓卡路里不要過量。我不相信人類常說的 "我喝水就會胖」

飯問「當你有壓力的時候通常都會做些什麼? 我的話,一邊開車一邊聽少女時代的歌會讓我感覺很好」

當 Tiffany 讀到這個留言 (問壓力)時,忍不住笑了,望向秀英的位置,然後說「我的解決方式是和少女時代成員見面」

Tiffany 接著說「最近我們見面了,然後...恩..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 講完又開始笑了

Tiffany「但是說真的,跟少女時代成員見面有幫助。幾天前我們有一個久違的團體行程,我非常興奮,在行程結束後,我和秀英花了一點時間一起吃晚餐和聊天...」 然後飯們揶揄說 「蝦咪 就這樣喔?」

Tiffany 回說「好吧! 昨天我們一起晚餐 如此而已!」然後笑了

飯表示無法接受這個答案,繼續鼓噪。 Tiffany 就說「阿! 我不懂韓語」 哈哈  (外國人 Cosplay)

飯「最近我換工作了,但是新工作有點繁重,拜託給我一些建議」
(換工作韓語是 "Ii-Jik"。 Tiffany 看起來並不知道這個詞)

Tiffany「感謝這位有寫上釋義在留言上。 "換工作" 現在我知道這個意思了」然後開玩笑的說「那個,我沒換過工作,我在這公司已經待了12年」

Tiffany 接著說「但是無論如何時間終究會撫平這一段艱鉅的時刻,肯定會」

接著 Tiffany 請這位留言的人 「OK 把手舉起來」 然後 Tiffany 也把手舉起來 握拳往下擺動,大聲說「 fighting!」

飯「我非常非常喜歡妳 Tiffany 姐姐,怎麼辦?」

Tiffany「這誰寫的?」 一個男生舉手。 Tiffany「謝謝你! 請繼續喜歡我」
cr:itnw0628

翻譯:soshiaddict805

台長: 李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