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3 23:06:01| 人氣5,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1023 太妍非常特別的一天SOLO演唱會 後記+歌單+音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妍媽媽,爸爸和哥哥到現場支持太妍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cr:FrozenArctic

太妍親自錄(音頻)注意事件..
有一個是關於拍照「絕對不行不行喔~!」超級可愛
cr:soshi_bond

太妍「我很開心我能有機會在這種小場地唱歌。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飯告訴太妍她贏了MuBank。她感謝了LSM,KYM,少女時代成員當然還有粉絲。

太妍演唱會開始唱完I過後說「歡迎來到我的agit」

太妍「我們今晚很靠近所以你可以想要跟我說什麽就說什麽。」

一開始有個給海外飯的特別留言。

類似 「雖然我只會用韓文説話,但我希望你能透過我的音樂感受我。」

當太妍換衣服開始唱Holler,她嘀咕「你以爲我只會唱抒情歌?」 很可愛 哈哈

唱過TTS和少時組曲過後 太妍說「現在我知道爲什麽這些歌曲必須和團員一起唱。好難。」

太妍「你沒料到我會唱Eyes,對吧?因爲在TTS宣傳期沒唱過,我想要唱。」

太妍「Eyes是其中一首我喜愛的歌。雖然一開始不是。但我開始越來越愛這首。」

太妍想要聊‘第一’。她說這是她第一個小型演唱會,第一個個人演唱會,還有第一次用band唱歌。

太妍向二樓的飯打招呼,還開玩笑「別跳。如果你跳下來,你會死。」

太妍說她不知道她會出演MV。她到了紐西蘭才知道。

太妍說比起成員們她比較少參與照片拍照射因爲她對相機不熟。

所以太妍這次想要拍攝多一些照片。她說她封面照拍了很多天,不止一天。

太妍問粉絲「專輯像不像是寫真書?」 粉絲們都同意

太妍問有沒有粉絲是第一次參加任何有關少時的演唱會。大約15個人舉手。

然後太妍說「你至今做了些什麽,怎麽還沒看少女時代的演唱會?」

太妍告訴粉絲她第一次搶票。和簽名會聊到的是一樣。
(就親身經歷才知道有多難買)

當粉絲喊「請在更大的場地舉辦下個演唱會,像Gocheok Dome。」
太妍回復「我聼說那裡會下雨*。危險。」

太妍開玩笑式的說「別離開我。如果你離開了,你會做噩夢的。」

演唱會開始前,粉絲必須填寫「如果我是A,那我會做B。」太妍在演唱會進行時讀了一些。

有個粉絲寫「如果我是一個沒有工作但有很多錢的人,我會過著一個更可怕的SONE生活。」

太妍問粉絲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麽。粉絲說她想要跟著少時出國跑海外行程。

另一位粉絲寫「如果我是Shim Jaewon,我會公開所有練習室影片。」

太妍問爲什麽那麽想要公開影片。粉絲說其他團都有公開,只有少時的是洩露出來的版本。

太妍說「我想應該還有別團也沒有公開練習室影片。」
粉絲們喊「沒有!!」

然後太妍說「你怎麽知道?等一下,你們同時支持兩團嗎?」Lol 我們都笑噴

另一位粉絲寫「如果我能得到太妍簽名CD,我就沒有其他的願望了。」
太妍還真的當場簽在CD上給她!
(靠這招要學!誰來教教我怎麽寫!XD)

讀完粉絲們寫的東西後,太妍開玩笑說「我其實對你們的期望比這個高。這些好弱。」

在我看來,太妍安可時沒有哭。反倒是IEM出了狀況。她還大聲的說「請將樂團聲音調大聲」

太妍說既然是第一個solo宣傳,她很緊張也很依賴公司。她說工作人員幫了她很多。

太妍說找個對的歌來宣傳很困難,還有「I」很晚的時候才收到

太妍說既然沒有少女時代成員在她身旁,她在solo宣傳時把粉絲們當作她的成員。

太妍說「U R」是一首在‘特別的一天’讓她覺得很特別的歌曲*。她也說歌曲給了她一些壓力。
(有點看不懂)

當粉絲喊安可,在熒幕上看到太妍的字跡。
寫「你真的要安可?」
「但你聼起來太弱。」
「我應該離開嗎?」
然後粉絲開始狂叫。
「還是很弱。」
粉絲更瘋狂的叫。
心形開始浮現。
太妍真會耍。
cr:itnw0628

翻譯:edensoshi
--------
成員們跟太妍要演唱會票 太妍叫他們去售票系統買ㅋㅋㅋㅋ
cr:gksdbswl951

太妍說「我們今晚很靠近所以你們可以跟我說任何想說的話。」

太妍「我很榮幸可以得到機會站在這樣小小的電影院,這是我想要很久的事。」

開場太妍有特別對海外飯說話「雖然我只會說韓文,但是我希望你們可以透過音樂感受到我。」

有個粉絲寫「如果我可以得到太妍簽名CD,那我就沒有其他願望了。」
太妍 真 的 簽 了 CD 送 她 !
cr:itnw0628

太妍說下次一定要去網咖努力買票看看 有人說「請讓票給我!」「原價讓票給我!!!」超級好笑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cr:891205V

翻譯:ash23658848
--------
金把拔在拍照...工作人員喊不能拍,馬麻馬上把手機抓下來😂😂

cr:l22520mm
--------
[151023 태연의 아주 특별한 하루 Song List](歌單)
1. I
<Talk>
2. 먼저 말해줘
3. Set Me Free
<VCR>
4. 그리고 하나
5. 미치게 보고싶은
6. 들리나요
7. 만약에
<VCR>
8. Holler
9. EYES
10. Twinkle
<Talk>
11. Stress
<VCR>
<Reading Letter>
12. 사랑해요
<Talk>
13. Love Me Like You Do (Ellie Goulding - Fifty Shades Of Grey OST)
<Talk>
14. Merry-go-round
15. Lion Heart
<Band Introduction>
16. Dancing Queen
<Talk>
17. U R
<Encore>
18. 쌍둥이자리

cr:amei22887
--------
[全場音頻]
https://soundcloud.com/309ktyss/151023-taeyeons-very-special-day-full-audio
--------

cr:FinalTaeng

台長: 李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